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遭起底!昔日戀人撞臉「舞棍阿北」身分曝
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流出,網挖「昔日戀照」,裸衣猛男真實身分曝光。(組合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台視時光機」粉專)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67歲「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6年,近期以超逆齡粉色短髮,搭配鏤空裝為代言的假髮產品站台,絕美造型讓網友紛紛大讚「不輸南韓女偶像」。令人咋舌的凍齡功力,也讓全網不禁好奇,年輕時期的美鳳姐到底有多驚為天人!隨後,不僅有網友翻出陳美鳳40年前的超頂比基尼辣照,甚至連她的昔日戀照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 韓女團來了!陳美鳳「黑網襪+深V」炸出流量密碼 網跪:67歲你敢信?


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遭起底!昔日戀人撞臉「舞棍阿北」身分曝
陳美鳳出席活動,辣穿黑絲網襪,超頂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外型亮眼,平時保養得宜,是娛樂圈出了名「越活越年輕」的美魔女;長年保持凍齡美貌與火辣好身材的她,是不少女性心中的楷模。日前為假髮代言,以超逆齡粉色短髮,搭配簍空黑色洋裝的造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超大迴響,網友們也紛紛搭上這波「美鳳熱潮」,甚至有人再次翻出陳美鳳20歲時的比基尼辣照。超震撼的正面視角,讓火辣深溝一覽無遺,網友們看了臉紅心跳,直呼「現在很絕,以前更頂」。隨後還有臉書粉絲團PO出了美鳳姐40年前的昔日舊照,配文寫下:「陳美鳳旁邊那一位是?」。

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遭起底!昔日戀人撞臉「舞棍阿北」身分曝
陳美鳳40年前的比基尼辣照被起底,辣翻全網。(組合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40年前絕頂辣照」遭起底!昔日戀人撞臉「舞棍阿北」身分曝
陳美鳳年輕時,皮膚健康黝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從照片可見,一位燙著狂野爆炸頭的猛男,赤裸上身露出臂膀、從背後環抱著陳美鳳,陳美鳳則露出燦爛微笑、還略帶一絲羞澀。照片一經曝光,吸引不少網友趕來朝聖,紛紛留言:「他是誰!」、「鄭少秋?」、「好像年輕版吳慷仁」、「張菲嗎?」、「我以為是張菲」、「我以為是舞棍阿北」;在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下,裸衣猛男的真實身分被起底,他是香港男演員孟飛,在1984年版《神鵰俠侶》中與女星潘迎紫搭檔,飾演楊過一角而受到粉絲喜愛,而他也是陳美鳳的前男友。

更多新聞: 《冬季戀歌》女主21年後大崩壞?本尊甩「神顏照」打臉網嗨:還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