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口誤「江啟臣是和平恐怖份子」 賴清德要謝志忠努力:為兩岸和平加油
賴清德要謝志忠努力,「為兩岸和平加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22)日才在政見會上口誤說,「賴清德若當選總統就是我老闆,是我心中的掃黑英雄,賴清德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今(23)日又口誤稱,「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3)日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說一定要當選,「因為他的對手,被趙少康說是和平的恐怖份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以Johnnie Walker喻台灣人向前行 網一句話酸爆

趙少康今幫江啟臣造勢,在狂批民進黨時突然說了一句,「昨天晚上我講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一點都不誇張」,讓一旁的江啟臣趕緊拍趙少康肩膀提醒是賴清德。趙少康才急忙改口說,江啟臣是東勢選出來最好的委員,江啟臣是保護神,對抗恐怖份子。

江啟臣也是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的對手。賴清德今天在「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台中場時說到,謝志忠是看得到、找得到的「熱血芒果」,所以拜託大家,絕對要讓謝志忠高票當選,他一定全力支持潛艦國造,進國會推動豐原。

賴清德提到,自己遇到謝志忠時就勉勵他一定要當選,爭取鄉親父老的支持,「因為他的對手,被趙少康說是和平的恐怖份子,所以他(謝志忠)有很重要的任務,一定要為兩岸和平加油」。

更多新聞: 另類造勢!黃捷率擋泥板騎士團掃街 民眾:黃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