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戴耶誕帽」端客家政策 拉抬詹紀緹聲勢力拚國會過半
蕭美琴「戴耶誕帽」端客家政策拉抬詹紀緹。(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兆康、楊喻晴、方雋淮、SNG    新竹報導

大選倒數20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上午直搗藍營鐵票倉新竹縣,先為黨內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拉抬聲勢,在湖口鄉耶誕惜福見面會,不只戴上耶誕帽,滿滿過節氣氛。蕭美琴現場更端政策牛肉,強調未來賴蕭配將向世界大力推廣客家文化和美食,全力搶客家票。

更多新聞: 赴三重陪李坤城車隊掃街 蕭美琴喊「通關密語」拚立委、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戴著紅色耶誕帽,為化身麋鹿的新竹縣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拉抬聲勢!平安夜前夕,蕭美琴前進新竹縣,和在新竹市的賴清德分進合擊,感受到鄉親滿滿溫暖。

蕭美琴說:「今天來到湖口,本來今天天氣真的很冷,我知道外面很冷風又很大,可是一進到這裡,我握到每一隻手都是很溫暖的,所以大家都是帶著熱情。」

蕭美琴「戴耶誕帽」端客家政策 拉抬詹紀緹聲勢力拚國會過半
蕭美琴(左)讚湖口鄉親熱情。(圖/民視新聞)

來到湖口鄉,蕭美琴也沒忘了,為客家族群端政策牛肉。

蕭美琴表示,在國際上推廣,代表台灣特色的文化,裡面一定都會有客家的元素,甚至是讓我們客家的美食,能夠在國際上主流化,我們還喊了一個口號叫「Ha-Food」,美國年輕人都愛喝我們的珍奶,我知道新竹也產很多,台灣最好的好茶,那我們也希望未來再繼續做更好的行銷。

賴蕭配未來要全力向國際推廣客家美食,但蕭美琴現在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推薦身邊的詹紀緹前進國會,更拿自己前往花蓮開拓、打拼的經驗,為詹紀緹打氣。

蕭美琴說:「蔡總統認為再怎麼困難的事情,我們總是要有這個意志去克服,一定要經營才會有機會,我相信紀緹就是用這樣的精神,雖然知道這場選戰非常的困難,但是她帶著一個客家人,開墾不怕艱困,願意拓展的勇氣,然後來跟鄉親一起努力。」

蕭美琴為詹紀緹加油打氣,希望她這股敢拚、敢衝的勇氣能感動選民,拿下新竹縣這一席!

蕭美琴「戴耶誕帽」端客家政策 拉抬詹紀緹聲勢力拚國會過半
詹紀緹(右2)找來蕭美琴(左1)站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5縣市空拍接力拼「美德WIN台灣」 賴清德: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