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網紅上山採訪拍片 諷侯喊居住正義卻用凱旋苑剝削學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家族名下的凱旋苑,被綠營砲轟成了"剝皮寮",賴清德痛批一坪租金比101大樓平均還要貴,要侯友宜比照公益信託,免費提供學生居住。波蘭網紅斯坦還上山拍攝,訪問住在裡面的學生,諷刺居住正義跟公平正義呢?侯友宜今天再度強調,太太合法繼承、依法繳稅,是合法資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新竹「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活動 賴清德:力推桃竹苗大矽谷


波蘭網紅上山採訪拍片 諷侯喊居住正義卻用凱旋苑剝削學生
波蘭網紅斯坦到凱旋苑訪問租房學生。(圖/民視新聞)

住凱旋苑文大學生vs.波蘭網紅斯坦:「有洗到熱水嗎還是只有溫水我都是溫水。」

學生抱怨租屋處,洗澡水不夠熱,房間也很狹小。

住凱旋苑文大學生vs.波蘭網紅斯坦:「空間你覺得夠嗎一個人住夠啦,如果是其他兩個人住我覺得是很不夠,一個月(租金)1萬6500,大小多大大概5.5(坪),聽說之後房租還要漲。」

波蘭網紅斯坦:「侯友宜是不是這樣子就是打著,居住正義跟公平正義口號在剝削學生呢。」

不到六坪套房,月租金要價1萬6,讓波蘭網紅看不下去,特別上山採訪,登記在侯友宜女兒名下的凱旋苑!前一天,賴清德也痛批,1坪租金比101大樓平均還要貴,喊話侯友宜把比照公益信託方式,把宿舍免費提供給學生住。

波蘭網紅上山採訪拍片 諷侯喊居住正義卻用凱旋苑剝削學生
波蘭網紅斯坦到凱旋苑訪問租房學生。(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娘家合法繼承依法繳稅合法資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賴清德的違建是非法的,侯友宜的文化大學的用地是合法的,他原來是直接跟學校來簽約的,然後原來是四個人住一間寢室,就被民進黨追殺那時候他們還罵,四個人太擠所以後來就把他變成兩個,或變成一個現在回頭再說房租太貴,民進黨在這點真的是很可惡的。」

侯康連手反擊,但綠營不只諷刺凱旋苑成了"剝皮寮",也對藍白狂轟賴清德老家是"賴皮寮"超生氣。

網紅斯坦vs.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現在包括賴清德老家他也是全力的,動用市政府新北市政府的資源,來幫忙發新聞稿這是我們的納稅錢耶。」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們在2019年就把礦區的問題向中央反映,去年又在國土計畫開會的時候再度反映,但是中央到現在遲遲都沒有回應。」

強調礦區屬於中央權責,侯友宜再把球丟回執政黨,居住正義選前,各黨都面臨檢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凱旋苑」租金暴漲是被逼的 律師傻眼:要不要看自己在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