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自曝一日行程 忙到天黑燒聲「仍業績掛蛋」網驚:好辛苦
許立功近期分享律師的一天,即使他忙到天黑又聲音沙啞,業績依舊掛蛋,讓網友看後直呼辛苦。(圖/翻攝「N楚立功」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人對於律師的印象,多數就是在法庭上雄辯,盤問證人或為當事人辯解,而專業律師許立功律師(徐恭),近期分享他一日的工作行程,儘管當天是六日,但他依舊處理公務,陪客戶加入商會以及吃飯商議事情,但即使他忙到天黑,聲音都沙啞了,業績卻依舊掛蛋,讓網友驚嘆:「好辛苦!」

更多新聞: 黃國昌批賴老家未誠實依法交付信託 律師黃帝穎:扭曲事實

專業律師許立功律師(徐恭)近期分享工作的一天,儘管當日是禮拜六,是多數人的休息日,但對許立功來說反而是開發案件的時機。許立功當天邀請客戶加入商會後,就搭高鐵北上處理另個委託人對他的客訴,過程中還不間斷打電話,一聊就是20、30分鐘。後來他抵達台北後,花了3小時和客戶吃飯商議客訴,還自掏腰包請客,結束後已經「燒聲」了,但即使他忙了一整天,業績依舊是掛蛋。

律師自曝一日行程 忙到天黑燒聲「仍業績掛蛋」網驚:好辛苦
許立功在搭高鐵北上的途中,仍和客戶通話談案件,一聊就是20、30分鐘。(圖/翻攝「N楚立功」YouTube)

他指出,律師的工作除了是跟客戶開會、被委任寫狀子和開庭,但如果沒有業績,一切都是紙上談兵,所以律師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在滿足客戶想要的服務,處理法律領域以外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服務品質,為的就是開發客源,讓未來的他有機會發揮所長。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嘆,「好辛苦」、「燒聲還這麼拚」、「快沒聲音了啦,一直講也太敬業。」

律師自曝一日行程 忙到天黑燒聲「仍業績掛蛋」網驚:好辛苦
許立功透露,律師除了給予法律諮詢服務外,更多的是在開發客戶,處理法律領域以外的事情。(圖/翻攝「N楚立功」YouTube)


更多新聞: 陳美鳳凍齡外貌遭網譏「全靠醫美」!名律師點1關鍵力挺:絕對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