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1首就暴哭!粉絲「真實故事」藏洋蔥全場鼻酸 她暖送大擁抱 
蔡依林與粉絲互動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IG@jolin_cai)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今年行程滿檔,在結束中國的巡迴演唱會後,還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並睽違20年再度接下麥當勞代言人並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今(24)日她履行一年前在台北跨年演唱會的約定,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一名女粉絲驚喜獲得蔡依林的一個願望,沒想到女粉絲背後的故事讓蔡依林忍不住落淚了。

更多新聞: 蔡依林彎腰大口吃麵!超緊身白透T「勒出麻辣波浪」網羞爆:無法專心


蔡依林
蔡依林在第一首歌就哭了。(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今(24)日出席《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她如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亮相,紅白圖騰的毛衣頗有耶誕節的氣氛。而派對上,有「OH LA LA LA變速舞蹈挑戰賽」,要從3名參賽粉絲中挑選1名冠軍,最後由1名女粉絲脫穎而出,這名粉絲除了可以獲得禮物外,還能有1個願望讓蔡依林幫忙實現,女粉絲的心願是希望蔡依林可以給她一個大擁抱,並向她說「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蔡依林
蔡依林聽完女粉絲的故事後,忍不住激動的淚水。(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聽完立即給粉絲一個大大擁抱,不只說她做得很好,還說「妳真的很棒」,沒想到兩人互相擁抱後,都哭了,原來是因為這名粉絲是新手媽媽,但小孩有些狀況,讓她在照顧小孩上勞心勞累,所以蔡依林才會忍不住激動的淚水,稍微平復心情後,蔡依林笑說「沒想到這首歌會是這個收尾」。

蔡依林
蔡依林履行對粉絲的承諾,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圖/翻攝自IG@jolin_cai)

據悉,蔡依林在2023台北跨年演唱會時,與粉絲約定好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而歌迷知道蔡依林迷上了鉤針編織,所以才會以「醜毛衣」為Dress Code主題。此次派對,蔡依林準備了「鐵粉專屬」歌單,中間還開放歌迷點歌,非常親民又寵愛粉絲。




更多新聞: 熊貓基地捕獲「野生蔡依林」陷入人群!0架子「踮腳猛拍」路人竟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