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追撞波及路邊車又撞民宅  害停電半小時
苗栗發生追撞車禍還撞進民宅 害兩戶停電半小時。

中部中心 /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中華路上,發生兩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轎車還波及停在路旁的轎車及摩托車,甚至差點撞進民宅屋內,巨大撞擊力道導致兩戶民宅停電了半小時。消防隊員到場,駕駛已經自行脫困送醫,所幸傷勢輕微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些地方」跨年看曙光要碰運氣! 又有2波東北季風接力


轎車追撞波及路邊車又撞民宅  害停電半小時
黑色轎車引擎冒煙 消防隊拉水線降溫。(圖/民視新聞)


砰一聲好大一聲巨響,接著旁邊冒出白煙,原來發生追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撞進民宅還波及屋主停放的轎車。黑色轎車不斷冒煙,消防隊員到場先噴水降溫,事故發生在23日晚間,苗栗頭份中華路上,黑色轎車先在路上撞上一輛要轉彎的白色轎車,接著又逆向衝到一旁民宅撞了屋主的轎車和摩托車,把屋主嚇壞了。


轎車追撞波及路邊車又撞民宅  害停電半小時
頭份車禍意外造成兩戶民宅停電半小時。(圖/民視新聞)


車子被撞壞,沒想到,猛烈的撞擊力道,還導致停電,電力公司到場了解,派人員修復。車禍事故,害得兩戶民宅停電半小時,而肇事駕駛受輕傷送醫觀察,是精神恍惚追撞還有其他原因,相關肇責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縣議長周典論住處遭檢方搜索 外傳與連署案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