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就職5週年感性發言  "台南再迎向下一個輝煌4百年"
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滿5周年。(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滿5周年,在市政會議上,黃偉哲向市民報告5年來的政績,也感性表示,在台南將迎向400年的歷史性時刻,期許以科技、智慧、永續,再迎向下一個輝煌的400年。

更多新聞: 韓國女團成員輝人來台! 黃偉哲準備奶茶、美食招待


黃偉哲就職5週年感性發言  "台南再迎向下一個輝煌4百年"
台南市長黃偉哲發糖果。(圖/民視新聞)

耶誕節這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幼兒園發糖果跟小朋友同樂。除了度過溫馨耶誕節,12月25日也是黃偉哲就職滿5周年,讓他接下來在市政會議上,難得相當感性。台南市長黃偉哲:「人的一生不過數十寒暑,能有機緣在浩瀚的歷史裡面,為市民盡心盡力,這也是我們非常大的榮幸。」黃偉哲首先感謝市民的支持,也感謝市府同仁的努力,細數這五年來的政績,認為台南的發展無可限量。

黃偉哲就職5週年感性發言  "台南再迎向下一個輝煌4百年"
就職5周年,黃偉哲感性發言。(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2018年到現在這5年多來,我們市府團隊共同打拼的成績,有延續前任賴前市長賴副總統,他所規劃的能夠在我們手裡面落實。」

黃偉哲認為台南的未來不可限量、發展沒有止境,「做得更好,過得更好」是他在第一個任期之初就對市民許下的承諾,拉長時光歲月來看,市長兩個任期是八年,在浩瀚宇宙有如轉瞬,即便不長,他仍會全力以赴,為臺南這座偉大的城市往前邁進。
台南市政府指出,因應老年人口急速增加,台南市完成一國中學區一日照的目標,並開辦老人健保費補助,讓長輩受惠,也減輕照顧者負擔,讓台南成為不分年齡都能安居的城市。

明年2024年,適逢古都台南將邁向400年,象徵歷史重要里程碑。台南的公共建設獲獎無數、長照政策也完善、綠能產業持續帶動就業機會,台南不斷朝科技、智慧、永續邁進,黃偉哲也期許,再創造下一個輝煌的400年。

更多新聞: 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 大批粉絲近距離欣賞輝人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