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愛女們尺度大開!老大、老二「超清涼穿搭」頂標身材炸出引網暴動
小S家過耶誕節,兩個女兒都盛裝出席。(圖/翻攝自IG@lilyhsuuuu、@polarbearell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愛女各有特色,昨(24日)平安夜,大女兒Elly釋出耶誕系列照,大方放送大片美背,裝扮相當火辣,二女兒Lily更大膽開露v,換上耶誕兔女郎裝,兩姊妹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網友們全跪了。

 

更多新聞: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破萬公仔」急下跪磕頭:你踢我好了!老公反應曝光


小S愛女們尺度大開!大女兒、二女兒「超清涼穿搭」頂標身材炸出引網暴動
小S大女兒Elly擁有精緻單眼皮、高冷臉蛋,昨日平安夜Elly特別穿上應景的紅色亮片迷你洋裝,一轉身大方露出白皙且0瑕疵的美背。(圖/翻攝自IG @polarbearelly)


Elly過去曾登上雜誌封面,也拍攝過時尚品牌及美妝廣告代言,還曾擔綱魚丁糸(蘇打綠)的MV女主角,堪稱是台灣「最強星二代」,IG擁有24.2萬名粉絲追蹤。昨日是平安夜,Elly特別穿上應景的紅色亮片迷你洋裝,一轉身後方只有小小的接口將衣服兩側連起來,大方露出白皙且0瑕疵的美背,再加上精緻的妝容,絕美模樣讓大批粉絲全融化。


小S愛女們尺度大開!大女兒、二女兒「超清涼穿搭」頂標身材炸出引網暴動
Lily化身成耶誕兔女郎。(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16歲的二女兒Lily也破尺度開露,換上耶誕兔女郎裝,平口的設計,讓肩部線條一覽無遺,往下看上身處也大膽開V,豐滿的雪白弧線,Lily還說「Merry X’mas or marry me? 」,讓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正到爆!!」、「太好看了啦」、「今天的你也很漂亮!!!」、「高級臉」。事實上,Lily日前曬出化身天使的仙氣美照,被網友激讚根本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對此小S則故作走心大酸,「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由於小S過去主持經典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時,留下不少與林志玲鬥嘴爭吵的有趣畫面,相關片段至今仍讓觀眾們再三回味。


小S愛女們尺度大開!大女兒、二女兒「超清涼穿搭」頂標身材炸出引網暴動
Lily化身成聖誕兔女郎。(組合圖/翻攝自IG@lilyhsuuuu)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吳宗憲合體張蘭「直播帶貨」!喊大S「妳女兒」她定格瞬間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