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勝訴仍有陰影!清晨突發文喊「撐不住了」 親友見狀急救命
大牙今(25)日清晨突然在私人臉書,坦言自己「快撐不住了!」。(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11年前遭到陳建州(黑人)性侵未遂,事後男方否認並告大牙加重誹謗,近日台北地檢署也做出判決,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處分不起訴,也宣告全案偵結,黑人至今依靜悄悄,但老婆范瑋琪卻突然發文替罹患腦動脈瘤的阿本祈福,不料大牙卻突然在私人臉書,坦言自己「快撐不住了!」。

更多新聞: 黑人敗訴大牙至今仍「靜悄悄」!他偷現身名媛IG留「4符號」遭抓包


大牙勝訴仍有陰影!清晨疑身心崩潰喊「撐不住了」 親友見狀急救命
大牙今(25)日清晨突然在私人臉書,坦言自己「快撐不住了!」。(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今(25)日清晨5點在私人臉書發文,意有所指地寫下「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謝謝身邊即時的拉住我的你」,接著便祈禱「希望不公不義的事越來越少」,看得出即便她已確定不起訴,但這起事件依舊讓她備感壓力、徹夜難眠。

大牙勝訴仍有陰影!清晨疑身心崩潰喊「撐不住了」 親友見狀急救命
大牙(右)日前控訴陳建州(左)性騷擾。(圖/翻攝自大牙臉書、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雖然大牙這次勝訴,但這其實也只是冰山一角,前陣子她為了自保還到了事發地香港,針對性騷擾一事進行報案,目前該案也正在進行當中,由國是跨國案件,因此整個過程不只花時間、傷神,荷包更是噴了預計百萬元,為了這起事件她不僅要回想起過去最可怕的回憶,但得憂心當年知情的友人們是否願意出面作證,讓她身心飽受壓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陳建州告大牙敗訴「疑避風頭」不敢發文!網狂嗆「這4字」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