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韓韶禧PO文激怒日網!《京城》導演揭真相:早做好準備
韓韶禧的發文引起日本粉絲留言撻伐。(圖/翻攝自IG@xeesoxee、netflixkr)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擁有亮麗的外表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因參與演出《夫妻的世界》呂多景一角而暴紅,被稱為「最美小三」,IG累積超過1611萬人追蹤,魅力驚人。近日她與朴敘俊的新作品《京城怪物》上線播出,她為了宣傳,PO出1張韓國獨立運動家安重根的照片,卻引發日本網友的不滿。

更多新聞: 比李多慧辣!安芝儇「極簡比基尼」炸出外掛身材 -6℃泡湯照流出網暴動


「最美小三」韓韶禧PO文激怒日網!《京城》導演揭真相:早做好準備
韓韶禧在IG放上安重根的照片,引起日粉不滿。(圖/翻攝自IG@xeesoxee)


韓韶禧向來直率又敢做敢言,23日她為了宣傳新戲《京城怪物》,發了1則貼文,並附上韓國獨立運動家安重根的照片及多張劇照,文中寫下「充滿光輝卻又黑暗的那個時代,人們面對的不是來自京城浪漫,也不是日本殖民地時期的文化,而是那些在將人類作為手段的實驗中,誕生的怪物所編織出的故事。只有當彼此以愛擁抱對方,他們才能變得堅強,那個春天便是如此。」。

「最美小三」韓韶禧PO文激怒日網!《京城》導演揭真相:早做好準備
韓韶禧主演《京城怪物》已上線播出。(圖/翻攝自IG@xeesoxee)

不料,貼文一出立即有日本粉絲感到反感,「還敢來日本嗎?那也別再吃日本的食物」、「不當妳的粉絲了,再見」、「韓國人就像黏人的前男友,總是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韓國是把恐怖分子當作英雄啊」、「討厭日本沒關係!相反,再也不要來日本工作了」。不過仍有粉絲留下支持的言論「妳演得很好」、「妳寫得很棒」、「千萬別刪除這則貼文」。

「最美小三」韓韶禧PO文激怒日網!《京城》導演揭真相:早做好準備
韓韶禧直率不作做,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圖/翻攝自IG@xeesoxee)

據了解,安重根是韓國獨立運動義兵參謀中將,被視為韓國獨立運動的關鍵人物。不過,《京城怪物》的音樂導演在社群平台上透露,早在接拍前韓韶禧、朴敘俊就知道演出後會引發爭議,「朴敘俊和韓韶禧在拍攝期間一直都抱著拍完這部劇之後可能再也去不了日本的想法。 晚飯時聊了很多,能夠感受到他倆的真心。」。





更多新聞: 李多慧裙子穿反「場上緊急狂喬」!差點脫鉤「長腿現形」百萬粉急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