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畫面曝光!碧昂絲童年居所耶誕夜遇祝融 原因待查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 Giselle Knowles-Carter)位於德州休士頓、童年曾住過的房子在耶誕節(25日)當天凌晨遭遇祝融受損,官方尚未給出確切的起火原因。

更多新聞: 碧昂絲「從頭到腳漂白」惹種族歧視爭議!69歲媽不忍嗆:愚蠢又可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引述美國《KTRK-TV》報導,休士頓以非裔族群為主之第三區(Third Ward)附近羅斯代爾街(Rosedale)的一棟2層樓房屋,當地時間25日凌晨2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從畫面可見,大量火花從2樓窗戶竄出。

快新聞/畫面曝光!碧昂絲童年居所耶誕夜遇祝融 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童年曾經住過5年的磚造樓房起火。(圖/翻攝自KPRC-TV官網)

據報導,這棟磚造房屋是碧昂絲從出生住到5歲的家,如今卻付之一炬;當地消防官員指出,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清楚,有待後續釐清。

旅遊導覽公司「休士頓之旅」(Houston Historical Tours)的業者羅森(Keith Rosen)向《每日郵報》表示,「這兒(羅斯代爾街的2層樓磚房)就是一切開始的地方,她在這邊住到了1986年,也是她生命開始之後的頭5年」。

羅森也解釋道,「諾爾斯家族(The Knowles Family)在幾十年前搬出了這棟磚房,此後曾經更換過幾個屋主」。




更多新聞: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倫敦首映 驚喜合體泰勒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