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義/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 關鍵策略比一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距離二0二四總統大選投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綠藍白三組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爭取選民認同,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他們的策略打法,各有不同,那麼相對於侯康,柯盈因為藍白不合而壓線成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國民黨被中國買掉 趙少康:講這話不厚道

#2024總統勝選密碼 賴清德關鍵策略

賴蕭配是最早就定位的組合,而且在此之前,賴清德陣營早已陸續的發表他的國政藍圖、布局地方,成立後援會、動員組織,那麼這集台灣演義節目我們來看,各陣營所憑仗的勝選密碼,先來看賴蕭配。

#2024總統勝選密碼 侯友宜關鍵策略

藍白政營確定分手之後,侯友宜緊急公布趙少康搭檔登記,成功鞏固了藍軍基本盤。侯友宜不但在勞工、外交國防、青年購屋、學童課後照顧方面,積極提出各項政見,同時也和趙少康分進合擊,北趙、南侯出席各項陸戰造勢,而且透過全國後援總會長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整合,過去挺郭、柯的地方派系陸續歸隊,以強化組織戰能量。

#2024總統勝選密碼 柯文哲關鍵策略

二0二四年總統大選跳脫往年的「藍綠對決」,今年不同的是有「白色力量出現」,代表台灣民眾黨角逐總統大位的柯文哲,讓選戰形成了「綠藍白」三方對決,更特別的是相較於傳統的地面戰模式,勤走基層等等,柯文哲他主打的是「另類網路空戰」,他不但成立台灣第一個總統候選人的網路電視台,還舉辦個人演唱會來籌措競選經費。

選戰打得再激烈,無非都是要說服選民投他們陣營一票,但既然選的是國家元首,我們也請觀眾朋友在候選人的攻擊能力之外,再多考慮他的執政能力,以及他的國家願景藍圖。希望二0二四年,台灣能夠選出最好的國家領導人,帶領台灣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宣傳車卡國定古蹟恆春「西門」 被抓包車子屬於統派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