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瑀熙、現任柔柔世紀合體!酷炫「1動作」太誠實...萬人嗨爛:超派
25日酷炫(左圖)參加創作者協會舉辦的活動,除了帶上女友柔柔(右圖左1),還和曾經的「螢幕情侶」瑀熙(右圖右1)同框。(圖/翻攝酷炫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她除了會實況開台與網友互動,也有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人氣超高。過去她和百萬訂閱YouTuber「反骨男孩」的老闆兼成員酷炫,好默契加上登對外型,被不少觀眾視為「螢幕情侶」,沒想到昨(25)日酷炫參加創作者協會舉辦的活動,除了帶上女友柔柔,還和曾經的「螢幕情侶」瑀熙同框,「前任vs現任」世紀合體畫面曝光後,酷炫的小動作,被網友笑虧「手靠近柔柔,但身體傾向瑀熙,這太高招ㄌ」。


 

更多新聞: 瑀熙濾鏡全開「滿臉皺紋擋不住」大翻車!「親媽正到破表」40萬人原地嚇爛


前任瑀熙、現任柔柔世紀合體!酷炫「1動作」太誠實...萬人嗨爛:超派
酷炫(左)與柔柔(右)被網友虧爆。(圖/翻攝酷炫IG)

酷炫昨日參與「台灣新媒體影音創作者協會」舉辦的尾牙活動,不僅抽到一台市價超過新台幣萬元的相機,酷炫也找昔日搭檔瑀熙合照,幽默寫下:「不來張大合照不行吧!一年很快又過了,每次來到創作者聚會的感受就是,我們又老了。」,從畫面中可見站在中間的酷炫,左右兩邊分別是瑀熙和女友柔柔,就有網友忍不住笑虧「手靠近柔柔,但身體傾向瑀熙,這太高招ㄌ」。


前任瑀熙、現任柔柔世紀合體!酷炫「1動作」太誠實...萬人嗨爛:超派
酷炫合體柔柔(左)及瑀熙(右)被網友笑虧爆。(圖/翻攝酷炫IG)

酷炫的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前任vs現任」、「還是UC跟酷炫最對味」、「前任現任都要」、「現任的微笑看起來很想把男友送去西天」、「很詭異的照片」、「沒想到年末還能盼到一張合體」、「現任的微笑看起來很想把男友送去西天」、「上面看板隱約看到RIP」、「分手擂台」事實上,過去瑀熙與酷炫,不少觀眾視為「螢幕情侶」,酷炫去年曾拍片透露表示,當時的時間點、彼此狀態都不對,而瑀熙則說道,兩人還是當合作夥伴比較好,「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酷炫就是這樣類型的人,講坦白一點,他在感情的世界裡太幼稚」。儘管被說是前任,不過瑀熙曾強調兩人並沒有交往,僅有工作上有往來。

前任瑀熙、現任柔柔世紀合體!酷炫「1動作」太誠實...萬人嗨爛:超派
過去瑀熙與酷炫,不少觀眾視為「螢幕情侶」。(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更多新聞: 瑀熙「當街掀裙」暗黑片震撼流出!流量密碼全看光...2百萬人朝聖:好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