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發麻!泡溫泉驚見有紅蟲蠕動 業者致歉:疑清洗濾網紅蟲趁隙跑入
網友入住溫泉會館 驚見溫泉水有紅蟲蠕動。(圖/臉書 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有民眾到苗栗泰安溫泉區,花了6000元,入住一間溫泉會館,卻在泡湯時發現,溫泉裡出現紅蟲蠕動,嚇得一家人不敢再泡湯。對此業者解釋,溫泉水都從山區源頭接水,可能當天有清濾網,才讓紅蟲進入管線,對消費者感到抱歉。對此,苗栗文觀局表示,將會同衛生局前往溫泉會館稽查,了解情況。

更多新聞: 好熱!苗栗溫泉區住房率竟還有5成 中醫:泡湯促進血液循環


頭皮發麻!泡溫泉驚見有紅蟲蠕動 業者致歉:疑清洗濾網紅蟲趁隙跑入
網友入住溫泉會館po文指控溫泉水有紅蟲。(圖/臉書 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溫泉水清澈透明,但仔細看,裡頭竟然有紅蟲蠕動,嚇得泡湯客,立刻從起身,不敢泡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花了6000元入住泰安溫泉區的一間溫泉會館,景觀設施都不錯,溫泉池也很大,但要泡溫泉時,發現冷水池裡頭有蟲還會蠕動,水倒掉一次接了一次,還是有蟲,立刻向櫃台反應。業者說,當天有清理濾網,懷疑有可能是紅蟲,也就是搖蚊的幼蟲,趁機跑進溫泉管線裡,讓消費者感覺不適,感到抱歉。


頭皮發麻!泡溫泉驚見有紅蟲蠕動 業者致歉:疑清洗濾網紅蟲趁隙跑入
業者表示溫泉水來自山區源頭 會加強控管水質。(圖/民視新聞)


業者說,會館的溫泉水,源頭都來自山區,要自接管線送水。而縣府文觀局說,目前沒接獲投訴,但會前往了解。民眾花錢在冷天享受泡湯樂,沒想到卻出現紅蟲亂入,讓人瞬間頭皮發麻,出遊興致全沒了。


更多新聞: 山區下班後生活無聊? 泰安溫泉區留不住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