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第一選區蘇治芬槓丁學忠 藍綠治安問題再度激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圖中),指控民進黨的候選人蘇治芬,為了選舉,刻意抹黑他身邊的朋友。(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天(2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的候選人蘇治芬,為了選舉,刻意抹黑他身邊的朋友;不過蘇治芬也不甘示弱,直接跑到虎尾一家酒店前,要求丁學忠出面講清楚,這家酒店,背後誰在插乾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只有我能讓大家喊花蓮女兒當選了」! 蕭美琴:我是永遠跟花蓮在一起的村姑

蘇治芬27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擔任虎尾鎮長期間,聚眾暴力案件,暴增81件,治安嚴重敗壞!丁學忠也主動出擊,召開記者會,反駁對手。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國)丁學忠:「治安是執法單位在管的,不是我鎮長的權責在管的,所以虎尾的治安好壞,不是我鎮長所能控制的,而且一些突發事件,那也是無法預防的。」


雲林第一選區蘇治芬槓丁學忠 藍綠治安問題再度激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前排右二)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蘇治芬為了選舉造謠抹黑。(圖/民視新聞。)


蘇治芬認為,丁學忠身為鎮長,卻把治安問題,撇得一乾二淨,讓她聽不下去!雲林縣立委候選人(民) 蘇治芬:「當一個行政首長你可以說 治安跟你沒有關係嗎? 跟行政首長沒有關係嗎? 你跟我講一個道理出來啊?」。


雲林第一選區蘇治芬槓丁學忠 藍綠治安問題再度激戰
丁學忠說治安工作不是鎮長的權責,蘇治芬(圖中)不認同,請丁學忠說來出講清楚。(圖/民視新聞。)


雙方針鋒相對,蘇治芬乾脆跑到虎尾一家酒店和時尚會館前,指控兩家特種行業,開在學校正對面,鎮長卻視而不見,另外虎尾鎮內,還有一家有女侍陪酒的KTV,地方傳聞,都是同一夥人經營,反問丁學忠,認不認識背後的老闆?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民) 蘇治芬:「這一間是誰在經營的,他的背後,他們家的老大又是誰?我聽說的話,有兩個老大在抽乾股,這個說起來,虎尾人大家都知道,所以你別再拗了!」。丁學忠痛批,蘇治芬為了選舉,用自導自演方式,故意造謠抹黑。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國) 丁學忠:「抹黑我一些好朋友,我的家人,甚至我80多歲的老父親。」:去年剛選上虎尾鎮長的丁學忠,臨危授命,代表國民黨挑戰現任立委蘇治芬,藍綠為了拼治安,隔空交火、互相指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蕭美琴回防「東台灣」本命區 自稱「花蓮村姑」展現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