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一週 潛水教練收到國軍尋人請求
鳥害造成的農作物損失,農民推出各種花招驅鳥。(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海軍海虎潛艦在21號,發生官兵落海意外,至今仍有三位人員沒有找到,而來往本島跟琉球的航運公司,也提醒駕駛客船的船長跟船員,幫忙注意海上動靜,也有潛水教練收到國軍人員的請求,希望能團結潛水客的力量,找找他的同袍,軍民一起合作,希望幫助失蹤官兵,早日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放棄任何機會!潛艦3官兵失聯 海軍尋獲紅色救生衣

航運公司,從本島載著遊客,往小琉球出發。船長專心開船,而旁邊的船員則拿著無線電,查看四周,要幫忙找尋失蹤官兵下落。

因為海軍海虎潛艦在21號,發生官兵落海意外,至今仍有三位人員沒有找到,而來往本島跟琉球的航運公司,也發訊息提醒駕駛客船的船長跟船員,幫忙注意海上動靜。航運公司副總冀慶生說,已經通令我們所屬的所有船員,在載客航行期間請加強瞭望,如果現場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一定要立即通報。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一週 潛水教練收到國軍尋人請求
陸海空三軍齊發,投入大量的人力,在27號,找到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但初步判定是海虎軍艦的團體裝備。(圖/民視新聞)

意外已經發生一個星期,陸海空三軍齊發,投入大量的人力,在27號,找到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但初步判定是海虎軍艦的團體裝備,可惜落海人員仍然沒有消息。也有潛水網友分享,有國軍人員請求潛水客幫忙協助,想詢問是否有認識當地居民或船長,能夠協助尋找失蹤的官兵,因為潛艦船隻較大,有些礁岩不好觀察,希望請求潛水客的協助。

小琉球潛水教練說,海之洞位於在我們小琉球的南端,它常常會有強流的出現,沿岸都是礁石,俗稱巨石森林,在外海是沈船處也是小琉球熱門的潛點之一,現在廣發消息告知島上的潛水業者,如有到附近潛水,麻煩共同搜尋。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一週 潛水教練收到國軍尋人請求
潛水網友分享,希望小琉球的居民、船長或是潛水客可以一起協尋失蹤官兵。(圖/民視新聞)

也有熱心民眾,要投入幫忙尋找官兵,不只三軍,還加入民間團隊的力量,大家都希望能幫助海虎潛艦失蹤的三位官兵,早日回家。

更多新聞: 海虎潛艦3落海官兵仍失聯!妻子24秒錄音檔曝 故作堅強喊:老公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