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穿灰色冬衣現身機場!身上「粉色手袋」詢問度超高電暈粉絲
TWICE周子瑜26日現身仁川機場,一身成熟的灰色穿搭,以及一個粉色名牌包包,瞬間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12月26日繼續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現身首爾仁川國際機場。每次TWICE抵達機場就會受到眾多媒體和粉絲的迎接,團員的機場穿搭也是大家關注焦點之一。這次周子瑜的穿著再度吸引全場目光,一身成熟的灰色冬衣凸顯她的女人味。背在灰衣上的「粉紅色香奈兒包包」,更是意外成為討論的焦點。

更多新聞: 子瑜「激短皮裙」辣展逆天美腿!網對比昔日棚拍「崩毀造型」:贏麻了!

到了年末,TWICE活躍進行第五次「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26日成員們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日本福岡,在PayPay巨蛋展開今年最後一場演出。每當TWICE現身機場總能吸引不少媒體前往捕捉畫面,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她一身成熟的冬季穿搭和粉色名牌包相當吸睛。

TWICE子瑜穿灰色冬衣現身機場!仙氣背上「香奈兒粉色手袋」電暈粉絲
人氣女團TWICE現身機場時,她們的穿搭總是媒體、粉絲關注的重點,其中周子瑜成熟的灰色系穿搭,更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圖/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畫面可見,周子瑜留著及肩黑髮,氣質清新,當天她選擇灰色系的穿搭,灰色亮線針織衣、灰色長裙、灰色千鳥紋羽絨衣,就連靴子也是灰色充滿縐褶感的款式。與冬季十分相稱的灰色穿著,讓周子瑜全身散發成熟韻味,再加上「CHANEL Gabrielle」的小巧手袋,不只包包的嫩粉色在一身灰衣中顯得格外醒目,也讓周子瑜看起來更有仙女的氣質。

TWICE子瑜穿灰色冬衣現身機場!仙氣背上「香奈兒粉色手袋」電暈粉絲
子瑜為一身灰衣添上一個粉色名牌手袋,更顯她的絕頂仙氣。(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周子瑜的機場照在臉書和IG貼出,立即引起粉絲們熱情回應,「子瑜仙女超有氣質,辛苦了子瑜」、「智慧型的美女,內在的靈魂散發柔和亮麗的魅力,讓人欣賞目不轉睛啊」、「子瑜天使!我永遠愛妳喔」、「我們子瑜越來越時尚了」、「子瑜很適合香奈兒耶」。

TWICE子瑜穿灰色冬衣現身機場!仙氣背上「香奈兒粉色手袋」電暈粉絲
子瑜的機場穿搭一曝光,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子瑜仙女超有氣質。」(圖/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更多新聞: 子瑜罕曬「黑絲襪辣照」耶誕裝中路破大洞!粉絲全急壞:是在勾引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