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突開撕「中國百萬網美」!狂列5點開嗆「假臉最噁心」:直接軟半年
黃安社群充滿負能量,動不動就各處開罵。(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男星黃安憑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移居中國後為獲得小粉紅歡心,瘋狂舔共又愛批評台灣,社群上也充滿負能量,動不動就到各處開戰,尖銳發言常惹來非議。近來有中國百萬網美分享「美腿片」,沒想到黃安又看不過眼,狂列5點批評是假臉,還喊若衣服撩起來看到有刺青「直接軟半年」,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黃安你好意思?突公開「飯店深V辣妹照」嫌棄:這種臉一看就軟掉

黃安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只見1名長髮網美身穿紅色大衣,傾斜坐在沙發上按手機,向鏡頭展示一雙穿上黑絲襪的長腿。黃安看了後狂列5點抨擊,除了揶揄網美們整天就忙著自拍,還稱美麗的臉蛋都是整型而來的假臉,「眼睛是開了眼角、隆了鼻、做了最噁心的上嘴唇,這些假裝備能維持多久?還記不記得自己原來的模樣」。

黃安突爆「中國百萬網美」真面目!崩潰開罵「假臉最噁心」:直接軟半年
黃安分享中國網紅的長腿片,抨擊都是假臉。(圖/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認為,女生如果拿本書來看,整個人就會充滿氣質,「可惜現在的女生呀,我看到的標配是一手拿手機、一手拿珍珠奶茶。」還稱現今時代快看不到「一張沒有科技介入的素樸的臉孔」。最後他更崩潰喊,「如果衣服撩起來,發現居然還有刺青,直接軟半年,謝謝再聯絡,有時間寫信,沒時間托夢。」

黃安突爆「中國百萬網美」真面目!崩潰開罵「假臉最噁心」:直接軟半年
黃安直言,若衣服撩起來看到有刺青「直接軟半年」。(圖/翻攝「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近年雖然收穫一票小粉紅,但也因多次失言被酸翻。近日中國宣布明年農曆除夕不放假,氣得他在微博開罵,「過個年都想到環保減碳的人,應該去廟裡面住,簡直是大神,凡間容不下你們。」並稱自己62歲,已經沒幾個年可以過,飆髒話喊「去你X的除夕不放假。」文章一出,雖然獲得不少人認同,但也有中國網友忍不住吐槽,認為他在中國住久了,才會發現台灣多麼美好。

更多新聞: 龍龍慘被小玉換臉「親弟在謎片群找到她」!難忍二審才判5年:太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