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名前祖安舞台下落寞看表演!佳辰一個人網咖跨年不讓爸媽擔心沒朋友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娛樂綜藝節目《娛樂超skr》日前要請到當紅團體Ozone來到節目中,團員周祖安、周子翔 、黃文廷、林佳辰、林煥鈞、李哲言一起聊高雄印象,讓一群大男生開心又興奮。主持人阿甘、小鹿特別提到連續兩年的高雄跨年晚會都有Ozone,而且他們節目「Ozone Summer Go 夏日青春冒險」也在高雄錄影,與高雄特別有緣分。

未成名前祖安舞台下落寞看表演!佳辰一個人網咖跨年不讓爸媽擔心沒朋友
左起小鹿、佳辰、煥鈞、祖安、子翔、文廷、哲言、阿甘
更多新聞: 多圖/雲豹預告「韓籍外援」要來台!「全民表妹」李妸映IG辣照被神出
未成名前祖安舞台下落寞看表演!佳辰一個人網咖跨年不讓爸媽擔心沒朋友
左起阿甘、子翔、哲言

煥鈞提到在高雄樂園玩到的鬼屋真的很過癮,佳辰提到「汕頭火鍋」的美味,更是念念不忘。文廷提到他們很少接觸到高雄的粉絲,但每一次在這裡的活動都是滿滿的熱情粉絲,讓他們超感動。主持人小鹿提到去年高雄跨年晚會,Ozone從升降舞台升上來時候,女粉絲的眼睛突然亮起來,尖叫聲由低轉高亢,超高人氣席捲高雄,主持人阿甘馬上接著問說這次高雄跨年Ozone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演?哲言說:「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高雄跨年,表示誠意跟不一樣,要秀出Ozone的進化,特別準備組曲獻給觀眾」,也坦言是對他們體力上的大考驗,要三首的組曲搭配激烈的舞蹈,讓Ozone全體拚了要展現滿滿誠意給觀眾。

未成名前祖安舞台下落寞看表演!佳辰一個人網咖跨年不讓爸媽擔心沒朋友
阿甘、佳辰、煥鈞

主持人訪問到現在成為超級偶像,在還沒有出道前參加跨年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沒想到祖安說自己是「可憐一族」,當練習生時候是沒有舞台,在舞台下看著歌手們表演,覺得很羨慕,就避開人群跟朋友往反方向跑去海邊,再跑回家看轉播覺得空虛又寂寞,希望能快快有自己的舞台表演。佳辰提到以前放假、節日都是宅在家裡,但爸媽希望我跨年有朋友一起出去,他為了不讓爸媽擔心一個人到網咖看跨年轉播結束才回家,讓主持人形容他是「25孝」出去玩不讓爸媽以為他沒有朋友,讓大家笑歪腰,也讓觀眾獨家看到Ozone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首播)#每週五中午12點 娛樂超skr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每週六中午12點 民視娛樂/ 四季線上4gtv/ 娛樂超skr臉書播出。

 #民視第一台151頻道 每週四晚間9:30、週日上午10:30 播出。

更多新聞: 趙露思遭伸鹹豬手?男星「摳內衣肩帶」過程全被錄 網轟:太大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