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念書好處?混血正妹曝大學生活「天天吃爆美食」 網羨:都不會胖
有西班牙和台灣血統的混血正妹Natasha,近日分享了回到台灣的大學繼續就讀的影片,不過她的影片中,天天都在吃美食,讓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念書跟在國外念書有什麼差別?有西班牙和台灣血統的混血正妹Natasha,日前曾在疫情期間修習美國學校的線上課程,而後她也在疫情後飛往美國就讀,近日她回到台灣,分享在台灣的大學生活,與國外截然不同的大學生活,Natasha幾乎「天天吃爆美食」的紀錄影片,讓網友感慨大學生的吃喝日常,也不禁羨慕Natasha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南韓歐巴愛上寶島旅遊 自曝3大原因「想再來一次」


回台念書好處?混血正妹曝大學生活「天天吃爆美食」 網羨:都不會胖
Natasha在下課後,就詢問同學午餐要吃什麼,是除了上課以外讓她們最煩惱的事。(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有西班牙和台灣血統的混血正妹Natasha,近日分享了她修完美國大學的課程後,回到台灣的大學繼續就讀的影片,只見她的影片中,長達16分鐘的影片中,包含了多天上課、下課、假日與同學出遊、上班的生活紀錄,不過除了上課的時間,Natasha在下課之後,最常和同學說的一句話就是「等下要吃什麼」,然後時間會換成午餐、晚餐、下午茶。

回台念書好處?混血正妹曝大學生活「天天吃爆美食」 網羨:都不會胖
長達16分鐘的影片中,Natasha吃了各種美食,讓網友們超級羨慕。(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在影片中,Natasha與同學吃了學校周邊的涼麵、甜點、手搖飲、肉夾饃、廣東粥等,整部影片成了Natasha與同學們的美食紀錄,也讓不少網友羨幕大學生活,以及Natasha的身材維持,「看你吃東西好像每樣都好吃」、「回台灣肥胖開始的生活」、「早上10點就開始討論午餐要吃啥,午餐就開始討論晚餐去哪吃」、「妳的身材還可以保持得那麼好,健身運動做的很勤喔」。


更多新聞: 長途飛機初體驗!混血寶寶晚上突大聲哭鬧 媽媽機上忙翻天「整夜沒闔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