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四季線上/綜合整理

週末就要跨年迎接2024了,不過,氣象署提醒,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溫度會明顯下降、迎風面也會降雨,特別是跨年夜至元旦清晨將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不想在寒風中跨年的朋友,待在溫暖的家中收看電視絕對是最佳選擇。以下整理了四季線上各頻道播出的五場跨年活動盛事,給你不同類型的跨年體驗。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2024高雄跨年晚會,由莎莎和浩角翔起擔任主持,表演嘉賓琳瑯滿目,包括謝金燕、泰國當紅混血創作歌手Jeff Satur羅杰夫獨家登場,還有玖壹壹、滅火器、韋禮安、洪佩瑜、蕭秉治、鼓鼓呂思緯、家家、孫盛希等,今年還準備了240秒大港花火,豐富的內容陪你在家迎新年。民視第一台18:30開始全程轉播,民視也將於22:00開始轉播。

【看更多】2024跨年晚會/19組超人氣卡司嗨翻高雄夢時代!「姊姊」謝金燕睽違6年再次壓軸登場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從12月31日19:00持續至凌晨1:00。今年台北101煙火主題為「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持續300秒的煙火秀絕對令人驚艷。台北跨年晚會由Lulu黃路梓茵、朵拉、威廉和風田擔任主持人,表演藝人陣容強大,包含:告五人(壓軸)、徐佳瑩、韋禮安、Matzka、HUSH、IT BOYZ、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華莎(MAMAMOO)、Julia 吳卓源、未來少女-日光之橙、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未來少女-HUR+緋紅魅影、未來少女-幽靈水晶、瑪菲司、歐開合唱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等。今年更特別呈現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精彩內容由TVBS精采台從19:00開始全程轉播。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以「新星閃耀・竹夢未來」為題,由小鐘、梁赫群、何妤玟、圓圓一起主持,表演藝人包括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超過15組藝人,並且搭配煙火與美食市集,中視將從20:00開始轉播。

【看更多】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超強卡司接力飆唱 喜迎幸福2024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2024台中跨年夜,幸福龍來活動,由阿KEN和蔡尚樺主持,活動有三大亮點,包括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占地67公頃,全台最大,其次是邀請韓國藝人JESSI,以及JESSI、盧廣仲、周湯豪、黃明志等多名大咖藝人登台,另外還有180秒煙火秀,由於同時間五月天也在洲際棒球場辦演唱會,對於台中的交通將是一大考驗。不想出門人擠人的台中朋友,19:00起可以鎖定三立綜合台,輕鬆在家跨年。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麗寶跨年演唱會已經連續第八年舉辦,今年由焦凡凡和楊程鈞擔任主持人,表演藝人包括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宇宙人、Kimberley陳芳語、FEniX、人氣夯團Ozone、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阿跨面、阿夫、O.Dkizzya等,華視將從20:00開始轉播。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

 

2024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從下午3時起連續演出9.5小時,當晚9點起則由巴鈺搭檔夏和熙主持,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歌手陳華、呂植宇、郭婷筠、黃奕儒、王燦等人輪流登場,丁噹與民眾倒數跨年迎接2024新年,壓軸演出安排原子少年VERA,共21組精彩藝人表演。民視台灣台將於19:30開始轉播。

五場多元豐富的跨年晚會,集結海內外藝人勁歌熱舞,讓您在溫暖的家中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祝大家2024年快樂!

(封面圖以AI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