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激瘦12公斤 除夕特別節目合體陳美鳳
綜藝天王胡瓜為除夕特別節目做足準備。(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 陳冠達/新北市報導

金鐘主持人胡瓜,近期狂瘦12公斤驚艷觀眾,為了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更展開密集訓練,還必須找空檔時間練舞,一刻不得閒,胡瓜也預告這次節目,有鋼絲還結合AI科技,呈現精彩歌舞,主持人陳美鳳也說,覺得每年過年都很開心,因為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更多新聞: 胡瓜10年前暖心舉動被提起 親寫卡片送罹癌粉絲助「重拾人生信心」

一臉專注,仔細跳好每一段舞步,金鐘主持人胡瓜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和郭亞棠、蘇晏霈兩位正妹一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胡瓜率領一排年輕男舞者跳起街舞,氣勢十足,畢竟瓜哥是舞者出身,加上近期瘦了12公斤,跳起舞來舞台效果十足,排練當中,胡瓜還得不斷變換造型,和眾舞者一起費勁心思,就是為了拿出最好演出!綜藝天王胡瓜vs.綜藝天后陳美鳳:「排了四、五次,小朱老師也很辛苦,所有的我們都不是專業的舞者,對他們來講除了拍戲,還要挪出時間這樣排練,對。」


胡瓜激瘦12公斤 #-#除夕特別節目合體陳美鳳
胡瓜和眾男舞者登台跳舞,表現毫不遜色。(圖/民視新聞)


不只跳舞,胡瓜也預告節目將加入最新科技!綜藝天王胡瓜vs.綜藝天后陳美鳳:「龍鳳合體,是因為龍年嘛,對對,鳳姐是堪稱鳳嘛,我稱不上是龍啦,是的,你就是,我是什麼(肥龍?),飛龍,我是龍鬚菜。」


胡瓜激瘦12公斤 #-#除夕特別節目合體陳美鳳
胡瓜和陳美鳳兩位資深藝人受訪,現場笑料百出。(圖/民視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vs.綜藝天后陳美鳳:「鋼絲部分用很多,用現代的科技 而且加上時代的AI,還有電影的題材啊結合在一起,所以呈現了這個非常精彩的歌舞,安排八點檔的 然後安排其它,可能有一些接什麼案子,都要安排這個時間,是是是,我覺得每一年在過年的時候,是最開心大家聚在一起。」綜藝天后陳美鳳也溫馨喊話,勉勵藝人們辛苦了,她也將和胡瓜各換至少三套衣服,用不同造型陪伴電視機前觀眾度過除夕夜!

更多新聞: 陳美鳳「逆齡美顏」被封台版Lisa!認想戀愛「擇偶3條件」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