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中和!與對手只差三千票 民進黨大咖輪番輔選搶救吳崢
林佳龍輔選吳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吳崢,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陪同下,到市場掃街、爭取選民認同,吳崢說,現階段民調已經和國民黨的對手張智倫,在誤差範圍內,換算大約三千票,只差最後一哩路,就能守住中和這一片綠地。

更多新聞: 馬不停蹄!中和輔選吳崢後趕場汐止 蔡總統送貓砂鏟期許賴品妤剷除地方勢力

天公不做美,大雨一直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沒戴帽子、也沒撐傘,陪著立委候選人吳崢,腳程迅速,穿梭在市場掃街拜票,因為吳崢的選情真的很緊急,與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民調,已經在誤差範圍。


守住中和!與對手只差三千票 民進黨大咖輪番輔選搶救吳崢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民視新聞)


吳崢受訪表示,過去公布的民調,換算成選票大約只差三千票,民進黨大咖輪番搶救吳崢,把中和視為指標性選區,光是賴清德就已經六度來輔選,蔡總統也來了兩次,前一天才輔選完吳崢,隔天再由總統府秘書長陪吳崢掃市場。就在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卻傳出中共施壓五月天表態遭拒,有學者分析,中共找上五月天,可能是想影響年輕世代投票意向。


守住中和!與對手只差三千票 民進黨大咖輪番輔選搶救吳崢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圖/民視新聞)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受訪指出,中共介選是全面性,過去文攻武嚇,現在甚至各行各業都有。吳崢拿2020年蔡英文勝選親中的韓國瑜來舉例,中共越是施壓,台灣人越團結,要用手中這張選票,守護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 吳崢找"萬老師"郭昱晴站台拜票  矛頭對準張智倫大撒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