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家遭檢舉頂樓違建 內部曝光!卓冠廷闢謠:藉此要我閉嘴 不可能
卓冠廷老家頂樓被控設有違建(圖/卓冠廷提供)

政治中心/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兼黨發言人,近來頻頻開記者會,與敵對陣營言詞交鋒。日前遭人檢舉鶯歌老家,遮雨棚和頂樓加蓋是違建,這讓卓冠廷啼笑皆非,強調自己沒有要選立委跟總統,卻被查水表、烏龍爆料,無非就是要他閉嘴,他也首度公開自家頂樓內部,澄清沒有水泥加蓋,只有架設遮陽用的布幕。

更多新聞: 賴清德老家是新建宅?卓冠廷3度打臉新北市府 1關鍵痛批新北市府「胡說八道」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首度公開自家頂樓內部模樣,地上放滿爸媽種的蔬果,而上方架設黑色遮陽網,如今卻被檢舉是頂樓違建,讓他滿頭黑人問號。

檢舉人除了指控頂樓違建,還有一樓前庭也是違法車庫,但卓冠廷秀出照片,前庭只有盆栽,根本沒有停放車輛,就連遮雨棚也被說是違建。卓冠廷受訪強調,這種遮雨棚在台灣獨棟建築很常見,如果不符合規定就請市府告知,會改到合乎規定。新北市拆除大隊副總工程司林奕佐則回應,確實有收到民眾陳情檢舉,後續會派員勘查釐清,還強調會一視同仁依法行政。


鶯歌老家遭檢舉頂樓違建 內部曝光!卓冠廷闢謠:藉此要我閉嘴 不可能
卓廷廷老家一樓前庭(圖/卓冠廷提供)


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智倫,才被檢舉家族頂樓藏果嶺,綠營議員邀拆除大隊會勘卻被回絕。這回換綠營議員成了被檢舉對象,卓冠廷研判,可能是頻頻開記者會,與敵對陣營展開激烈攻防,被查水表。

卓冠廷說,一開始覺得黑人問號,但是沒關係,人家要來檢視,就把事實講清楚,但是他覺得,目的跟動機,大家也要了解,就是希望他閉嘴。


鶯歌老家遭檢舉頂樓違建 內部曝光!卓冠廷闢謠:藉此要我閉嘴 不可能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圖/民視新聞)


卓冠廷自爆,上午出門前,還遇到可疑人士帶著空拍機,出現在他老家周遭,上前詢問後對方卻匆忙快閃。距離總統大選最後十幾天,卓冠廷挺直腰桿面對檢視,也強調絕不會因此退縮,最後十幾天還是會繼續講!


更多新聞: 新北校園喋血案 綠議員喊話侯友宜趕快回來坐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