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請假將屆滿100天! 民進黨備「倒數計時器」轟:市政螺絲掉滿地
侯友宜請假選市長將屆滿100天,民進黨拿出「倒數計時器」轟新北市政螺絲掉滿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從今年9月23日開始請假拚選舉,總計請假113天,明(31)日將屆滿100天。民進黨今記者會上拿出「倒數計時器」,批侯友宜讓新北市政螺絲掉滿地,並質疑侯友宜所提出的「治安三箭」,根本是請鬼拿藥單。

更多新聞: LIVE/台灣隊長到台中! 蔡英文合體張廖萬堅赴水安宮參香祈福

民進黨今(30)日上午由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李宇翔、張錦豪召開「請假破百,市政破洞」記者會。

張志豪表示,明天侯友宜請假屆滿100天,但可以看到新北市政荒廢停擺,市民痛苦指數滿點,現場更準備「倒數計時器」,來特別提醒國人、新北市民,侯友宜請假已第100天,距離侯友宜重新上班還有大概14天時間,「這100天以來新北完全沒有市長,包含治安、社安、市政問題,可看到市政螺絲掉滿地」。

張志豪質疑,侯友宜政見會上提出「治安三箭」,包含打詐、掃毒黑槍、除暴,但遺憾的是,侯友宜曾與捲入詐騙黑吃黑相關擄人案件的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稱兄道弟,還與康友KY案的吳光訓進行早餐會,也曾跟亞太國際地產詐騙主嫌秦啟松合照,「請問侯友宜你如何打詐?」


快新聞/侯友宜請假將屆滿100天! 民進黨備「倒數計時器」轟:市政螺絲掉滿地
民進黨召開「請假破百,市政破洞」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另外,張志豪批說,新北從5月開始槍聲大作,1個半月以來就開了86槍,侯友宜更幫涉及毒品交易案的邱鎮軍站台,可說非常諷刺,侯友宜請假期間不僅荒廢市政、治安擺爛,還放任黑幫進入校園,校園暴力、霸稜事件頻傳,「侯友宜治安三箭,根本是請鬼拿藥單」。

李宇翔則痛批,侯友宜請假以來,可說是治安做得不好,讓市民非常不安,如天下、遠見雜誌報導,包含市民對於新北市治安評比,都是六都最差,侯友宜參選總統時常說自己槍林彈雨、出生入死,但真正身處在槍林彈雨、出生入死的是新北市民;他並回顧侯友宜連任後連續發生重大刑案,質疑侯友宜難道沒有責任嗎?

快新聞/侯友宜請假將屆滿100天! 民進黨備「倒數計時器」轟:市政螺絲掉滿地
民進黨轟侯友宜連任後連續發生重大刑案。(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LIVE/跨年夜冷空氣報到「低溫下探14度」 氣象署說明最新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