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火未歇!再批辯論會「中華民國災難」口誤 侯:賴清德內心想正名制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31日到彰化造勢,延續前一天辯論會砲火,持續朝對手賴清德開轟。(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31日)南下彰化縣,母雞帶小雞車掃衝刺,再打前一天辯論會上,副總統賴清德所提「中華民國帶來災難」的口誤,持續開砲,侯友宜痛批,賴清德絕非失言,他內心就是想「正名制憲」,要創造「台灣共和國」。

更多新聞: 時力爆料仰德集團特定時間捐款給侯友宜 質疑繞道規避監督

侯友宜彰化婦女後援會成立,縣長王惠美擔任總團長,女力開催。

侯友宜跨年這天,合體彰化縣長王惠美,四個選區旋風式車掃,母雞帶小雞衝刺,針對前一天辯論會上,副總統賴清德,「中國民國帶來災難」的口誤,侯友宜再開砲。


餘火未歇!再批辯論會「中華民國災難」口誤 侯:賴清德內心想正名制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彰化造勢,縣長王惠美台上喊話支持者,全力相挺。(圖/李文華攝)


侯友宜再批賴清德,辯論會上針對「廢死議題」不表態。

侯友宜在彰化花壇的造勢大會,台下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名女支持者,疑似血糖過低昏倒,119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位移賴老家」淪政治打手?他爆「侯黑歷史」斷言:怕被他秋後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