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替陸一特爭取權益 台聯盼進軍國會接棒完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聯長期替陸一特爭取權益,在2023年最後一天來到萬華龍山寺宣傳,他們強調當年發給外省老兵的戰士授田證,有領到錢,沒道理多當一年兵的陸一特沒辦法領,他們提到明年1月11就是前立委蔡同榮逝世滿10週年,盼能進軍國會,完成蔡同榮的遺志。

更多新聞: 和賴清德立場一致!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 蔡英文:連結九二共識才令人憂慮

「陸一特要尊嚴陸一特討公道。」

2023年最後一天,台聯來到萬華龍山寺,持續替陸一特弟兄爭取權益。蔡同榮替陸一特爭取權益 台聯盼進軍國會接棒完成台聯黨主席劉一德:「戰士授田證給外省的老兵,一九九一年政府編八百多億,一人從五萬塊領到十萬,甚至最高領到五十五萬,陸一特如果照台聯的版本,陸一特一個人發二十萬,他的家屬就是發十萬,這樣也才八百多億,其實不是很大條的錢。」

重申外省老兵與陸一特,應該得到相同照顧,不能有省籍之分。蔡同榮替陸一特爭取權益 台聯盼進軍國會接棒完成台聯秘書長周倪安:「蔡同榮委員曾經為我們陸一特所有的弟兄,爭取這個權益,到明年的1月11號,蔡同榮委員已經過世十週年了,過了十年那我們的陸一特弟兄,很多也都漸漸的凋零,到現在這些弟兄們還討不到一個公道。」

10多年過去,陸一特補償條例依舊躺在立院,台聯盼能進軍國會,完成前立委蔡同榮的遺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抵達副總統辯論會現場 蕭美琴比勝利手勢「親曝聲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