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攻城獅5連勝!艾夫伯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 豪神拿19分苦吞2連敗
PLG新竹攻城獅昨(30日)作客新北國王,洋將艾夫伯狂轟24分重擊,連林書豪發威也無法力挽狂瀾。(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聯盟新竹攻城獅本季開賽至今已四連勝,昨(30日)北上作客新北國王隊主場,力壓林氏兄弟出擊,新手奶爸高國豪全場猛轟23分,外號「新竹Kobe」的洋將艾夫伯也發威,全場狂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與洋將塔克聯手挹注45分,以105:98賞給新北國王2連敗,攻城獅則榮耀登上5連勝王座。

更多新聞: 中職/林威助離開兄弟「搶人大戰」恐上演?悍將領隊首發聲:機會不大

新北國王上周在主場不敵夢想家,吞敗讓出龍頭寶座,昨(30日)於主場對上新竹攻城獅,面對強敵4連勝的佳績絲毫不敢大意,洋將陣容上做出變動,改由海登搭配安尼奎、米歇爾出擊,不過仍擋不住士氣正旺的攻城獅,首節高國豪、克拉攜手轟出22分,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是國王也即刻調整狀態,林書豪和海登領軍強破攻城獅守備,首節結束後逆襲2分領先。

新竹攻城獅5連勝!艾夫伯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 豪神僅得19分苦吞2連敗
39歲洋將艾夫伯聯手高國豪、克拉等人,單節狂砍新北國王22分以上,重創敵人士氣。(圖/民視新聞)

第二節攻城獅延續上節手感和氣勢,高國豪改與「新竹Kobe」艾夫伯聯手,猛砍新北國王25分,反觀國王隊缺少洋將曼尼高助力,在進攻端出線火力無法延續問題,攻城獅抓緊時機拉開優勢差距,在第四節仍保持16分領先,儘管國王隊試圖力挽狂瀾,在賽末51秒林書緯繳出3分球,把比分拉到7分差距,仍是力有未逮,以105:98吞下二連敗,攻城獅則是榮登5連勝寶座。

新竹攻城獅5連勝!艾夫伯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 豪神僅得19分苦吞2連敗
林書豪整場比賽得到19分,表現全隊最佳,但是仍苦吞2連敗。(圖/民視新聞)

整場比賽下來,攻城獅總共3人得分超過20分。新手奶爸高國豪拿下23分、8助攻佳績,39歲洋將艾夫伯則繳出24分、6助攻、8籃板成績,克拉則是21分、12籃板;新北國王則以林書豪攻下19分、5助攻表現最佳,李愷諺則是10分、9助攻。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谷底反彈!攻城獅彩蛋短片預告新戰力 週六對戰國王再拚5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