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台灣藝人」響應中國官媒嗨唱!吳奇隆、陳妍希大喊「兩岸一家親」
歐陽娜娜(右圖1)、蕭敬騰(左圖1)受邀參加央視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今(31日)為2023最後一晚,中國各大電視台紛紛策畫跨年特別節目,要陪民眾迎接新年,往年最多大咖參與的央視跨年節目,今年也力邀許多巨星到場,其中不乏許多台灣藝人出席,包含歌手蕭敬騰、言承旭、歐陽娜娜等人。

更多新聞: 福山雅治直播「忘開美顏」!54歲真面目「變老阿伯」網認不出:本人嗎?


「這7位」台灣藝人到中國跨年! 蕭敬騰、歐陽娜娜登《央視》演出
歐陽娜娜(右圖)、蕭敬騰(左圖)受邀參加央視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今晚各大電視台紛紛推出跨年節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央視《啟航2023》莫屬,節目清單也在稍早曝光,可以看到除了中國藝人外,部分台灣藝人受邀參加,包括林志穎、任賢齊、蕭敬騰、陳立農、張信哲、歐陽娜娜、言承旭。香港歌手則有鍾鎮濤、譚詠麟。此外有中國網友推測,言承旭在央視跨年晚會預告中出場時間較晚,可能是壓軸的表演嘉賓之一。


「這7位」台灣藝人到中國跨年! 蕭敬騰、歐陽娜娜登《央視》演出
言承旭受邀參加央視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微博)

稍早央視也釋出兩岸明星同唱《明天會更好》影片。影片中,吳奇隆、「初戀女神」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其他11位台灣籍明星王大陸、林心如、郭采潔、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胡德夫、顏人中,也加入慶祝行列。


「13位台灣藝人」響應中國官媒嗨唱!吳奇隆陳妍希大喊「兩岸一家親」
「初戀女神」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參與的台灣藝人中,有幾位在中國國慶日時,也加入慶祝行列像是,歐陽娜娜就在微博寫下「山河錦繡,盛世中華。」陳立農也表示「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而劉樂妍、汪東城、賴冠霖、張韶涵、吳奇隆、官鴻、陳意涵、郭品超、黄品源,更是直接在文中承認中國是祖國;陳德修則是寫道「我們是龍的傳人!要越來越強!」

「這7位」台灣藝人到中國跨年! 蕭敬騰、歐陽娜娜登《央視》演出
林志穎受邀參加央視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李多慧現蹤日本「抬腿偷玩火」!極致黑絲勾大破「拉出一線天」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