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YOASOBI今晚將登NHK「紅白歌合戰」 獻唱年度動漫神曲「IDOL」
YOASOBI近年創作多首爆紅歌曲,被許多網友譽為「令和最強」!(圖/擷取自"YOASOBI"YT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日本NHK跨年鉅獻「紅白歌唱大賽」,今晚登台一樣眾星雲集,包括主持人橋本環奈、藝人如乃木坂46、ano、櫻坂46、JO1等;但最值得注意的是,被網友譽為「令和最強」的音樂組合YOASOBI,也將於今晚登場,並將首度在音樂節目中獻唱年度神曲「IDOL」!

更多新聞: 搶票前先學!YOASOBI破億神曲《Idol》好難唱 歌唱老師讚:超考驗音準控制

真神降臨!日本NHK每年跨年的最大重頭戲「紅白歌合戰」,今年已經邁入第74年;今年一樣是星光閃閃!除了由高人氣的女星橋本環奈擔任主持人、另外藝人如乃木坂46、ano、櫻坂46、JO1等,以及舞者Avantgardey、REAL AKIBA BOYZ等,都將於今晚節目登場演出。

另外最讓歌迷與動漫迷期待的,莫過於近年打造多首著名歌曲、被譽為「令和最強」的音樂組合團體YOASOBI,也將在今晚的合戰中登場,並且獻唱4月份剛剛推出,立即橫掃全球各大音樂排行榜的神曲、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偶像)!

目前IDOL光在YouTube一個平台上,就有駭人的3.9億觀看次數;加上其他音樂平台的播放與點擊數量,合計播放至少超過5億次,傲視全球;今晚YOASOBI將首次脫離網路世界、在傳統電視音樂節目中演出,預計該曲還會再創一波新的熱潮!


更多新聞: 日本直木賞名家 X 樂壇奇蹟 YOASOBI《第一次的…》 展開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