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與侯友宜合照改攻擊看板? 吳音寧直播向謝衣鳳下戰帖
彰化第三選區看板大戰。(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最近彰化第三選區各大路口,出現了許多攻擊看板,最新的一幅,上頭寫著「世人皆罪吳毒行」,並用漫畫的方式,畫出醜版的吳音寧,還指出4大奧步,署名謝衣鳳,這讓吳音寧實在看不下去,直接跑到對手謝衣鳳的攻擊看板前,開直播反擊,並要求公開辯論。

更多新聞: LIVE/國民黨出來打球! 吳音寧、林靜儀、曾柏瑜邀「公開辯論、一起退黑」


下架與侯友宜合照改攻擊看板? 吳音寧直播向謝衣鳳下戰帖
彰化第三選區看板大戰。(圖/民視新聞)

彰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直接跑到攻擊自己的看板前,向對手謝衣鳳叫陣,並且對於看板上指控的部分做出反擊。彰化立委候選人(民)吳音寧:「我們都還沒有任何人,公開的說他家賄選,他竟然就自己做看板,說「賄選空包彈」,所以我們要呼籲謝衣鳳委員,你就有錢有勢,不用這樣四處弄看板,好像在攻擊我,如果你認為,我所提出的哪一項,不是事實,來公開辯論吧。」吳音寧不但直接向對手謝衣鳳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還大酸看板上寫的「貪腐無能」。彰化立委候選人(民)吳音寧:「他說「貪腐無能」,我們就在想說,奇怪是三代立委,一代二代三代,豪宅比較跟貪腐有關係呢?,還是一個老師出身,農家子弟跟貪腐有關呢?。」除此之外,吳音寧也說,她發現這些看板,原本的內容是候友宜和謝衣鳳的合照,近期卻被改成這種漫畫版本。彰化立委候選人(民)吳音寧:「最近鄉親是在說,這個謝衣鳳立委,是不是選情告急了緊張了,竟然大量下架和侯友宜的看板,改裝上攻擊我的看板。」

下架與侯友宜合照改攻擊看板? 吳音寧直播向謝衣鳳下戰帖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圖/民視新聞)

攻擊看板到處掛,但面對吳音寧的叫陣和反擊,謝衣鳳只有簡單回應說:「選民自有公評」這6個字。

更多新聞: 細數國民黨對手爭議 民進黨女將:出來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