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登CNN專訪 預告2024巡演將在歐洲、大洋洲開唱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日前接受美國CNN專訪,回顧他過去一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拿下知名品牌大使等成就,周董表示2023是豐收、多元的一年,至於2024計畫,除了世界巡演,周董還將繼續擔任策展人、推廣藝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迎接跨年煙火! 倫敦眼煙火秀現場直擊

樂壇天王、品牌大使、演員、導演,甚至在串流平台推出魔術節目實境秀,這些全都是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我變的是幻術。」

周董影響力和高人氣無國界,美國CNN特別邀約參加跨年專訪。主播魯可蒂以「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稱呼周杰倫,提到他專輯全球狂賣超過3000萬張,不僅是亞洲最知名歌手之一,還跨界集各種身分於一身。2023年秋天,周杰倫再次跨界藝術領域、成為策展人和收藏家、為新銳藝術家提供舞台。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登CNN專訪 預告2024巡演將在歐洲、大洋洲開唱歌手周杰倫:「(我)20年前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的幫助,策展的時候會想到當時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

被問到如何在流行音樂巨星,和具影響力的藝術策展人、收藏家之間自我調整時,周董提到用反差來開創出自己的獨特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歌手周杰倫:「我從小是學古典音樂,所以我把古典音樂跟現在的流行元素放在一起,這種穿插就變成「周式風格」。」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登CNN專訪 預告2024巡演將在歐洲、大洋洲開唱回顧過去一年,周董稱2023是最忙也最豐收的一年。

歌手周杰倫:「我拍的實境節目《周遊記》終於上線,自己的新歌也出來了,也跟佳士得拍賣會策展。」

至於2024年計畫,周杰倫表示,他計劃在雪梨、墨爾本、倫敦、巴黎等地舉辦世界巡演,並繼續擔任策展人、推廣藝術。

歌手周杰倫:「藝術就像生活的一部分一樣。」

更多新聞: 定居台灣!荷蘭父母「送4萌孩在台就讀」 親曝背後原因:感謝台灣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