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名不虛傳! 跨年夜颳強風 吊臂攝影機掉落砸傷6民眾
白安在IG上自嘲(圖/翻攝白安IG)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跨年晚會儘管落幕,但也再次證明"風城"名號,絕對貨真價實,現場強大風勢,除了把唱到一半的歌手白安,吹到差點跌倒,頭髮蓋住整張臉,中斷演唱近十秒,還把主辦單位的吊臂攝影機吹倒,砸傷六位民眾,幸好送醫後,都只是擦挫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子筆」釀高雄跨年推擠意外 陳其邁還原:目擊證人也沒看清楚是什麼

歌手 白安:這一刻,最重要的事,是屬於你,最小的事。」

歌手白安,一席典雅紅色禮服,在新竹跨年晚會現場,用紮實唱功陪民眾跨年,沒想到唱到一半,卻突然中斷。

歌手 白安:「是什麼.....」

"風城"名不虛傳! 跨年夜颳強風 吊臂攝影機掉落砸傷6民眾
白安唱到一半,頭髮被強風吹亂(圖/主辦單位提供)

只見白安才唱完前三個字,不但頭髮就被現場強風,吹到蓋住整張臉,人還差點抵擋不住風勢跌倒。幸好在歌迷幫忙唱之下,大約六秒鐘後,她重新站穩,撥開頭髮,繼續唱下去。白安當下除了苦笑,事後也在IG限時動態,一連轉發多篇他人,拍下當下影像的限動,除了表示大風是新竹特產,也給自己新年增重的新希望,下次千萬不要再輸給風。而強風除了差點害歌手"凸槌",還把現場主辦單位的吊臂攝影機吹倒在地上,砸傷六位現場民眾,幸好都沒有大礙。

"風城"名不虛傳! 跨年夜颳強風 吊臂攝影機掉落砸傷6民眾
除了歌手遭殃,強風還把吊臂攝影機吹倒(圖/主辦單位提供)

新竹市長 高虹安:「在診斷之後,發現可能只是比較輕微的擦傷,或者是頭暈的症狀,那也立刻都經過醫師的診斷,確認沒有問題之後,也都在跨年的時間之前,就已經有出院了。」

跨年晚會除了在煙火中迎接2024,新竹也再次證明"風城"名號,絕非浪得虛名。

更多新聞: 新竹跨年晚會爆意外!吊臂攝影機遭吹落「砸傷6人送醫」現場畫面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