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白熱化! 藍綠白狂打陸戰全台車掃、大造勢
賴蕭配計畫下周開始大規模車掃,賴清德由屏東往北、蕭美琴由新莊往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2天,綠藍白三方陣營都規劃展開全台車掃與大規模造勢,國民黨元旦起加強車掃力度,明天發動站路口拜票,到選前至少有8場大型造勢;民眾黨部分明天從新莊展開車掃,選前也規劃6場大型造勢;民進黨1/8起賴蕭將分進合擊,一南一北全台車掃,同時全體黨公職1/3先在全台817個路口,一起拜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指賴清德老家維安4年花7千萬 國安局駁斥:1個月只花8千

「侯友宜來了侯友宜來了。」

2024年第一天,侯友宜一整天從新竹展開車掃,藍營從元旦開始加強車掃力度,1/2日則要站路口拜票,到1月13號投票之前,規劃8場大型造勢,選前之夜回防新北。

選戰白熱化! 藍綠白狂打陸戰全台車掃、大造勢
侯友宜新竹車掃畫面。(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哇風很大~來來來。」

民眾黨方面,柯盈2人1/2日,也要從新莊開始車掃,而且3日開始兩人分進合擊,一南一北車掃,1/12車隊會合,同時在投票前至少有6場大型造勢,選前之夜在凱道舉辦,藍白啟動陸戰,民進黨嚴陣以待。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們在元月8號就會開始車掃,由我跟蕭美琴南北來進行,希望能夠串聯全國父老鄉親支持的力量,讓台灣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持續繁榮發展。」

選戰白熱化! 藍綠白狂打陸戰全台車掃、大造勢
柯文哲、吳欣盈1/2展開車掃,分進合擊,1/12車隊會合。(圖/民視新聞)


賴蕭配計畫下周開始大規模車掃,賴清德從屏東出發一路向北,蕭美琴從新北出發一路向南,選前規劃20場造勢活動,選前之夜則在新北和台南同步,不過在車掃之前,全體黨公職與候選人會率先在路口,和路過民眾拜票。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後天禮拜三,就是元月三日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半,我們會率領黨公職,同時也呼籲全國父老鄉親能夠響應,在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半,在全國22個縣市817路口大家一起站出來,美德贏台灣三票顧台灣,也邀請不分海內外的父老鄉親,在同一天不一定確切的時間,能夠在網路上串聯,用「美德贏台灣」在網路上宣傳,共同團結我們的士氣。」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三方陣營各自出招,要催出最多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石川能登7.6強震 蔡英文:盼當地人民平安、儘速回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