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誠意滿滿「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謝金燕跨年夜火辣開唱,氣氛嗨到最高點。(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4年高雄跨年晚會」昨(12/31)日於高雄夢時代重磅登場,本次共有19組頂尖卡司輪番獻唱,其中姐姐謝金燕擔綱跨年晚會的倒數前壓軸演出,睽違6年再登上跨年舞台,多套華麗服裝及舞台道具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可說是誠意滿滿。對此,謝金燕今(1)日也在臉書寫下感想,為了把跨年氣氛找回來,直喊「姐拼盡了全力」。

更多新聞: 謝金燕自曝好身材祕訣!塞進「小1號上衣」狂秀超猛冰塊肌電暈全網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拚盡全力「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謝金燕道具超多,舞台效果十足。(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今(1)日在臉書寫下跨年夜表演的感想,「2023的最後一天,姐拼盡了全力,為了承諾要把跨年的氣氛找回來,為了想要滿足姐寶點歌、還把月彎彎給Remix……不管歌曲、舞蹈、道具、服裝、視覺效果,都是滿滿的誠意」,她坦言不敢去想花下去的成本到底有多少,豐富的舞台連自己都忍不住道「到底還有誰會跟我一樣瘋!」,當然這樣的舞台也不是每次都有,她先給粉絲「打預防針」,表示下次表演若沒道具、舞者,請大家不要太訝異,直言「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拚盡全力「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謝金燕的服裝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狂讚「姐姐真的是跨年的嬌點」、「跨年沒姐姐怎麼行」、「姐姐真的誠意十足」、「努力熬夜只為了一睹姐姐風采」、「每一首都跟著姐姐唱」、「現場看姐姐表演就是嗨」、「姐姐真的是誠意滿滿」、「正翻了」。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拚盡全力「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謝金燕在台上連換多套衣服,誠意十足。(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為了高雄跨年晚會,這次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她連換5套服裝,包含粉色高衩洋裝、亮片中空裝、薄紗透明裝等,大方展露凹凸有致的曲線和又長又細的美腿,魅力四射開唱,YT網路上的觀看也衝上6.1萬人,人氣超高。





更多新聞: 野生謝金燕台北街頭被捕獲!慘變落湯雞…「不亦樂乎濕身照」震撼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