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扶正「巨肌主廚」再婚?日媒:表面斷聯「線上純愛play」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與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2023年被爆出不倫戀。(組合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IG@shusaku__toba)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2023)年6月被日媒爆料,與擁有壯碩大肌肉身材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雙重出軌」,最後廣末涼子手寫道歉信、並承認出軌。沒想到,2024年的第一天,有關兩人的最新近況,就為日本娛樂圈投出今年度第一枚震撼彈,日媒驚爆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將在今年夏天再婚」。



更多新聞: 徐若瑄「歸隊黑色餅乾」登紅白!對比「昔日舊照」網嘆:夢回25年前


廣末涼子扶正「巨肌主廚」再婚?日媒:表面斷聯「線上純愛play」
女星廣末涼子曾被日媒譽為「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組合圖/翻攝自IG @hirosue_staff)

1994年出道就瞬間走紅的女星廣末涼子,因獨有的清新氣質成為圈粉無數的女神代表,還一度被日媒譽為「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怎料,現年43歲、曾經歷2段婚姻,更擁有3個孩子的廣末涼子,竟在去(2023)年被週刊爆出不倫戀。同年7月,她宣布與第二任老公、蠟燭藝術家老公Candle JUNE(井筒順)的13年婚姻,畫下句點,之後也與孩子展開了新生活。而「不倫戀男主角」、在知名法式餐廳「sio」擔任主廚的小王鳥羽周作,也傳出斷開妻子,並花費很長一段時間討論財產分配及贍養費等相關事宜。

廣末涼子扶正「巨肌主廚」再婚?日媒:表面斷聯「線上純愛play」
廣末涼子(左)2023年6月被爆出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右)「雙重不倫」醜聞。(組合圖/翻攝自IG「hirosue_staff」、IG「shusaku__toba」)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引述知情者說法透露,自從不倫醜聞被爆出後,兩人便沒有再見過面,但私下仍會傳訊息聯繫,甚至會透過視訊軟體「Zoom」相約線上會面。爆料者甚至透露,重新恢單的廣末涼子和鳥羽周作仍想要交往,目前正在等待合適的時機,並希望在2024年再婚,具體的日期「快的話是夏天」

廣末涼子扶正「巨肌主廚」再婚?日媒:表面斷聯「線上純愛play」
日媒驚曝廣末涼子2024年夏季將與「不倫戀男主角」鳥羽周作再婚。(圖/翻攝自推特)

回顧廣末涼子出軌事件,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去年6月爆出,廣末涼子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的「雙重不倫」醜聞,2人在深夜相繼進入飯店房間約會的畫面當時被拍下,隨後兩人的「偷情交換日記」甚至還被外洩給了媒體。當時鳥羽周作就指控,廣末的前夫井筒順是「外流隱私者」,更直言「某個人(暗指井筒順)」比他和廣末更惡劣,當時也強調,自己和廣末並不是玩玩的關係:「我和廣末至少是純愛,比他好多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安心亞手撕熱褲「逼出吉利蛋」也沒贏?跨年秀最強「MVP女神」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