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卡拉OK爆持刀攻擊 疑女店員教唆5男報復口角男客
三重警方3小時內迅速將6名犯嫌逮捕(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2)天凌晨12點半左右,三重重新路上的一間卡拉OK,驚傳持刀傷人。據了解,是一名在卡拉OK工作的女店員,與包廂內的客人有口角糾紛,於是打電話跟友人蔡姓男子抱怨,蔡姓男子竟教唆其他4人到場持刀攻擊被害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在3個小時內,就把6名嫌犯全部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五股工廠凌晨大火 「火勢直衝天際」警消急灌水搶救

衛生紙上全沾滿血,地上也滿是斑斑血跡,三重一處卡拉OK傳出傷害案件,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男子一跛一跛的,在救護人員的陪同下,慢慢地走上救護車,而仔細一看,他褲子的小腿處,上面還有大片血跡。

三重卡拉OK爆持刀攻擊 疑女店員教唆5男報復口角男客
男子在救護人員的陪同下慢慢走上救護車(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今(2)天凌晨12點半左右,三重重新路上的一間卡拉OK,有民眾遭人持刀攻擊。經了解,是卡拉OK店的一名阮姓女店員,與被害人有口角糾紛,打電話向友人蔡姓男子抱怨,蔡姓男子竟教唆其他4人到現場,持刀攻擊被害人。

三重卡拉OK爆持刀攻擊 疑女店員教唆5男報復口角男客
地上滿是斑斑血跡(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處理,並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在3個小時內,就火速將6名傷人的犯嫌逮捕歸案。而3名被害人經過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也表示要對6名嫌犯提出傷害告訴。口角糾紛演變成持刀砍人,現在全都被移送法辦,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男童和媽媽逛市集不慎走失 桃警助平安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