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公園暗藏危機! 男童遭3公分鐵釘刺傷送醫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也是新北市最大的公園,面積有424公頃,遊憩設施相當多,吸引許多家長帶小孩來放電。(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的大都會公園,是許多家長帶著小孩放電的好去處,不過,元旦連假的期間,卻發生一名六歲男童,使用遊樂設施的過程中,突然感覺小腿疼痛,家長一看,竟然是被一根大約三公分長的鐵釘刺到,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而負責管理的新北市高灘處,也立刻派人全面檢查。

更多新聞: 男童和媽媽逛市集不慎走失 桃警助平安找回

趁著連假,許多家長開開心心帶著小孩到河堤邊的公園放電,但沒想到,玩著完著,完出了一場濺血意外。一根釘子刺進小男孩的小腿,痛得他沒辦法繼續玩,家長趕緊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但也氣的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其他家長,要格外小心。

大都會公園暗藏危機! 男童遭3公分鐵釘刺傷送醫
一根釘子刺進小男孩的小腿,痛得他沒辦法繼續玩。(圖/當事家長提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大都會公園,也是新北市最大的公園,面積有424公頃,遊憩設施相當多,元旦的下午4點多,當時六歲的小男童,穿著長褲去玩獨木舟設施,玩到一半,突然覺得腳很痛,媽媽原以為是草黏在腳上,結果近看不得了,竟然是一根長約三公分的鐵釘,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刻派人來檢查。

大都會公園暗藏危機! 男童遭3公分鐵釘刺傷送醫
維護廠商,趴在人造草皮上仔細檢查有無異樣。(圖/民視新聞)

事發隔天,維護廠商,趴在人造草皮上仔細看,大大小小的地方都不放過,每個地方都摸過一遍,新北市高灘處也要釐清,鐵釘到底是從哪裡來。開心出遊日,卻帶傷回家,家長完全沒料到,公園竟然也暗藏危機,希望相關單位,徹底檢查,還給小孩安心的遊憩空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台九丁線機車「懸掛邊坡」 騎士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