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諺平安夜「獨自進旅館」遭拍!白家綺回應揭真相 全是為了「她」
女星白家綺與演員吳東諺2人是演藝圈出名的模範夫妻,沒想到吳東諺近日卻被捕捉到獨自進入旅館。(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白家綺外型亮麗,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包括《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嫁妝》等都是她的代表作,並在2018年和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結婚,2人育有1兒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吳東諺近日卻被捕捉到孤身一人進入旅館,不禁令人好奇背後原因,事後白家綺本人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白家綺搭高鐵與「吳東諺爆口角」氣到白眼不理人!網一看反被閃瞎


白家綺婚姻出裂痕?吳東諺「獨自進旅館」遭拍 本人回應曝背後真相
女星白家綺(右)在2018年和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左)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吳東諺在上個月平安夜這天,獨自到松山區某處ATM領完錢後,進入附近一間大樓,沒想到這間大樓其實是一間全自助的旅館,不禁令人好奇他是否有什麼自己的聖誕節日活動,沒想到之後白家綺和吳東諺就貼出了一家四口慶祝耶誕節的合照。

白家綺婚姻出裂痕?吳東諺「獨自進旅館」遭拍 本人回應曝背後真相
吳東諺(左)穿著與當晚進入大樓時一樣。(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從2人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東諺穿著與當晚進入大樓時一樣,這才讓人鬆了一口氣,至於為何會獨自進去旅館?2人則表示,當天其實是一起帶著小孩到該旅館複合式餐廳為乾兒女慶生,現場還有其他好友,白家綺在聽到老公被誤以為是自己出門慶祝後,還大笑表示「沒有啦!是全家人的活動啦!」,強調2人感情依舊相當好。

白家綺婚姻出裂痕?吳東諺「獨自進旅館」遭拍 本人回應曝背後真相
白家綺把吳東諺的名字縮寫「J W Life」刺在手腕。(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事實上,白家綺和吳東諺因戲相識後,吳東諺隨即展開猛烈追求,讓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白家綺拒絕無數次,但他依舊沒有放棄,加上他對白家綺的一對女兒視如己出,才終於讓她點頭,2023年七夕時,白家綺更是把吳東諺的名字縮寫「J W Life」刺在手腕,透露「很久很久以前...吳先生還沒追到我的時候,就在手上刺了我名字的縮寫《S P Life》,他以為我會很感動,結果我罵他腦袋有洞」接著甜蜜寫下「今年情人節我也用他名字的縮寫《JW Life》,回敬他當年的那股傻勁」。

更多新聞: 白家綺因「這件事」難得提起畫筆!自曝久沒新作品喊:快點找我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