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新年第一發」炸裂出鏡!中門一路向下開...網暈:事業鴻圖大展
謝忻曝光尺度突破天際的辣照。(組合圖/翻攝IG「xiexin112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努力走過爭議風波的42歲女星謝忻(謝若葦),近年來培養出各式戶外活動的愛好,不時會曬出登山、潛水等生活紀錄側拍,前段時間還挑戰人生首場「世界六大馬」,驕傲曬出柏林馬拉松的完賽成績,成功收獲大批粉絲的肯定與讚揚。今(2)日她分享2024年的首發心聲,並曬出尺度突破天際的絕頂辣照,吸引驚豔不已的眾人前來朝聖圍觀。

更多新聞: 不可能...林志玲49歲「絕頂體態」解鎖 美腿纏繞「震撼起伏」全洩
謝忻「新年第一發」炸裂出鏡!中門一路向下開...網暈:事業鴻圖大展
謝忻日前飛往歐洲旅行解放好身材。(組合圖/翻攝IG「xiexin1127」)

謝忻2日發文曬出性感的工作側拍,並表示「揮別2023,新年的開端就被忙碌所淹沒。加油吧!無論有多累多緊湊,努力過好2024的每一天」。只見她畫上精緻絕倫的盛妝,無暇的美肌既粉嫩又十分透亮,上身只穿著一套繞頸的閃亮禮服,中路開出極致深V的誘人峽谷,深藏猛料的起伏線條全被看光光,閃閃發光的女神級魅力氣場全開。

謝忻「新年第一發」炸裂出鏡!中門一路向下開...網暈:事業鴻圖大展
謝忻深V禮服開出極致深谷。(組合圖/翻攝IG「xiexin1127」)

謝忻補充笑說「IG留言只開放讚美,其餘的我都刪掉」,網友們紛紛留言「明艷動人」、「美翻」、「人美心更美」、「辣到不行」、「身材超好」、「超美超有氣質,人間天使」、「穿這樣很漂亮喔」、「好辣新年快樂」、「事業鴻圖大展」、「怎麼可以美成這樣」、「有被警察北北攔下嗎?應為當天晚上妳最美」、「有事業線不錯」。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辜莞允「泳池俯拍」視角太無敵!粉嫩比基尼衝出「雪白心機」網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