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冷氣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  為台灣公益盡心力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年移師高雄舉行。(圖/主辦單位)

體育中心/王人瑞、王泰棋報導

日立冷氣慈善盃高爾夫球賽今年將邁入第16年,除了提供給台灣球員和國外球員同場較勁、切磋球技的機會,更年年捐贈給公益團體與偏鄉學校,讓球迷在為台灣球員加油的同時,也能盡一份自己的愛心。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高雄跨年化身「流量女王」!「雙腿性感交叉」收視登頂2.42

日立冷氣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今年首度在南臺灣高雄舉行,將以不同於以往的風貌和大家見面。主辦單位總經理羅淮正:「我們將賽事移師到南台灣高雄,希望照顧全台灣的民眾,將國際賽事資源帶到台灣的每個角落,大家都可以參與大型賽事為我們的選手加油,同時也對台灣的公益盡一份最大的心意。」日立冷氣慈善盃除了致力讓台灣高球和國際接軌,近年更前往偏鄉學校捐贈產品,提升學生們的學習環境,同時年年捐贈給各大公益團體,為台灣社會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超越顛峰關懷協會總幹事蕭俊澤:「連續16年捐贈公益團體,這樣的行為是值得深度肯定的,同時這也是一個拋磚引玉的動作,希望更多企業還有一些人士可以共襄盛舉。」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將在1月5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開打,喜愛高球運動的朋友除了親自到現場為台灣球員加油,也可以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指泰勒絲「因地緣政治」不來台 陳其邁批:選舉操作應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