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力拼彰化第二選區3連霸 陳建仁、林佳龍到場力挺
民進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3日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力拼3連霸。(圖/林子翔攝)

中部中心/林子翔彰化報導

彰化第二選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黃秀芳,(3日)晚間在彰化市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府院黨連袂到場輔選,都不約而同提到,黃秀芳積極爭取「捷運綠線沿伸到彰化」,拜託鄉親,支持用心做事的黃秀芳,能繼續留在國會。

更多新聞: 曝姐姐寒冬睡夢中猝死 鄭家純合體黃秀芳推廣CPR

彰化第二選區,43個里大團結,3日寒風夜,後援會成員,挺身站在黃秀芳身邊,雪中送炭,選前最後一里路,來自中央的大咖們也齊聚,寒冬送暖。

行政院長陳建仁說,「台中綠線捷運南延到彰化,這就是秀芳認真打拼,很認真爭取的。」


黃秀芳力拼彰化第二選區3連霸 陳建仁、林佳龍到場力挺
行政院長陳建仁,3日晚間南下彰化第二選區,幫尋求立委連任的黃秀芳站台。(圖/林子翔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黃秀芳做的很好卻被抹黑,你看她最近臉變很黑,對方都說她沒做事,沒做事的話立法委員評鑑,她第一名耶,這是彰化的驕傲。」

來自府院黨的超強助選團,一致肯定黃秀芳,為爭取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所做的努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話鋒一轉不吐不快。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捷運綠線是我當交通部長時,替彰化縣硬畫出來的路線,(計畫)為什麼會拖延,當然跟對面的台中市長也有關係啦,她跟彰化縣長兩人都不做事,都市計畫也要配合,才會確定車站在哪裡對不對,不然我交通部長也沒辦法,替你們生(規劃)耶。」


黃秀芳力拼彰化第二選區3連霸 陳建仁、林佳龍到場力挺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3日晚間南下彰化第二選區,幫尋求立委連任的黃秀芳站台。(圖/林子翔攝)


民進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黃秀芳說,「我們現在的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可行性評估已經通過了,還有一項也很重要,就是地方政府都市計畫一定要進行,如果都市計畫不進行,我們怎麼知道確定的路線在哪裡,車站確定的點在哪裡。」

尋求連任的黃秀芳,這回主打乾淨選風,不只不掛旗幟,不懸掛看板,要維護市容,也強調不攻擊不謾罵,來力拼國會三連霸。


更多新聞: 「用心聽 認真做」 彰化立委黃秀芳推競選形象影片拚三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