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師楊曜聰對決黃秀芳 力拚彰二區翻轉
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候選人楊曜聰,選前到黃昏市場,徒步掃街,最後衝刺。(圖/余壽生攝)

中部中心/余壽生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分秒必爭,彰化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曜聰,今(3日)晚來到黃昏市場徒步拜票,不少買菜的家庭主婦,一眼認出是楊醫師,熱情寒喧加油;還有民眾第一次見到楊曜聰本尊,戲稱本人比照片還年輕。

更多新聞: 楊曜聰拚彰化第二選區立委 中彰投女力合體造勢

市場裡傳來拜票大聲公,買菜的婆婆媽媽抬頭,發現候選人是熟面孔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楊曜聰跟民眾對話:「大姐楊醫師,嘿啦楊醫師對啦,拜託喔加油加油。」

他是楊醫師,也是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但有民眾卻是第一次看見本尊。


牙醫師楊曜聰對決黃秀芳 力拚彰二區翻轉
國民黨彰化第二選區候選人楊曜聰,選前到黃昏市場,徒步掃街,最後衝刺。(圖/余壽生攝)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楊曜聰跟民眾對話:「你本人比相片年輕,大家都這樣講,對為什麼會這樣子差這麼多。」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楊曜聰跟民眾對話:「你喉嚨要顧一下啦,真的都沙啞了,你沙啞很久了耶。」

有些民眾素昧平生、但也有給楊曜聰看過牙齒的患者,熱情噓寒問暖,選戰倒數,楊曜聰每一雙手都不放過,緊握加深選民印象。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楊曜聰說,「曜聰還是很危險,因為我們是一對一,讓專業的曜聰能夠進入立法院,監督政府建設彰化。」

楊曜聰,從專業牙醫轉戰國會跑道,政治素人單挑尋求三連霸的現任立委黃秀芳,力拼翻轉。


更多新聞: 遭指擋捷運延伸彰化? 黃秀芳斥楊曜聰抹黑、斷章取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