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問婆婆賴佩霞近況 隋棠反應曝光
隋棠(左)和劉冠廷(右)劇中有大尺度親密戲。(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冠達 、曾宸洛 台北報導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天(3)出席新戲記者會,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葉家妤寶貝女兒「小酪梨」五官神複製陳宇風!爸爸基因太強 笑喊:好像在餵老公喝奶

導演柯貞年,帶領演員劉冠廷與隋棠,現身新戲記者會。

劇情描述萬年臨演與空姐,發生一夜情,卻意外演變成一起懸疑命案,不過,劇中大尺度的演出,可讓男女主角們嚇壞了!

被追問婆婆賴佩霞近況 隋棠反應曝光
隋棠(左起)、導演柯貞年和劉冠廷出席《非殺人小說》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藝人隋棠vs.藝人劉冠廷:「那是東東不是冠廷,對東東,那是東東不是我,我不知道那兩個發生什麼事,他很賊,他一開始前置作業的時候,給我們看很多尺度更大的東西,所以我覺得我們自己心裡面,先有一個,你知道最壞的打算。」

畢竟大家都好奇,去年8月才剛結婚的劉冠廷,拍床戲前有沒有先跟孫可芳報備,他坦言擔心影響母子心情,所以暫時還沒有打算給另外一半看!

藝人劉冠廷:「她現在是一個懷孕的媽媽,已經是一個很偉大的狀態了,就沒有必要再去想說,自己身材怎麼樣,或是以後工作怎麼樣,會不會就這樣被大家遺忘了,我覺得身為女演員,有這樣的焦慮,我真的是身為她的另一半,我覺得非常的心疼。」

被追問婆婆賴佩霞近況 隋棠反應曝光
隋棠今(3)日出席《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劉冠廷對太太的心疼全寫在臉上,但外界想知道,隋棠的婆婆賴佩霞一度投入總統選戰、擔任郭台銘副手,最後卻決定不參選!

藝人隋棠vs.記者:「(有關心婆婆嗎),因為非殺人要上了,這是我很期待很期待的東西。」

一被追問賴佩霞近況,隋棠笑而不答,似乎就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新戲上,畢竟距離離總統大選倒數10天,也不想再被拿來作文章!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47精采片段》偷認私生女? 夫人秋後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