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蔡總統勝選氣勢 賴清德選在同一路口拜票
賴清德在小巨蛋和全體黨公職同步站路口。(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搭檔蕭美琴,今天(3日)上午7點半分別在北市、新北板橋站路口,向路過的民眾拜票爭取支持。4年前蔡總統也在同一個地點站路口,賴清德說"是希望能夠延續蔡總統的氣勢,贏得最後的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冒雨陪立委小雞站路口拜票 蕭美琴:愛的力量永遠大於仇恨

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帶著北市立委候選人們一字排開,站在小巨蛋前,手比二號。選戰倒數,賴清德全面拚陸戰,下令黨公職全體總動員,選前十天上午七點半在全台22個縣市,同步站路口拜票。

延續蔡總統勝選氣勢 賴清德選在同一路口拜票
蕭美琴和羅致政和張宏陸在板橋站路口。(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最關鍵一哩路,同時也能夠做最後衝刺,爭取最後勝利,沒有錯蔡英文總統,四年前也有站在同一個路口拜票,希望能夠延續這樣的氣勢,贏得最後勝利。」

賴清德選擇同樣地點,延續蔡總統的氣勢。

賴清德凍蒜:「蕭美琴凍蒜。」

副手蕭美琴,則是帶著立委羅致政和張宏陸,現身新北板橋縣民大道和新站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板橋縣民大道,很多年前小英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她競選總部外面,在這裡跟所有板橋市民朋友打招呼,我們台灣同時也在一個十字路口上,我們都要一起走對的路選對的人。」

賴蕭配分進合擊,和小雞相互拉抬。賴清德一天更連跑9個行程。

「2024團結一致。」

支持者擠的滿滿,還送花祝福。在立委林淑芬陪同下,參訪蘆洲老宅「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延續蔡總統勝選氣勢 賴清德選在同一路口拜票
賴清德參訪蘆洲李宅。(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管民進黨在中央還地方執政,也積極做兩個事情,

一個就是幫李友邦將軍恢復名譽,第二個是協助修復古宅,這些都是應該要做的事情,清德當總統不僅僅會,守護國家安全發展經濟,也會保護人權。」

承諾守護民主。到新莊地藏庵大眾廟參拜,民眾要簽名,也來者不拒。

民眾:「加油,好高票當選高票當選。」

賴清德展現親民形象,但熱情群眾卻讓維安護緊緊,就怕又碰上什麼脫序行為。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10天續拚陸戰! 賴清德赴新莊地藏庵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