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南半球現蹤!褲子消失「雪白鳥仔腳」洩46歲不科學身材
侯佩岑到澳洲跨年,向粉絲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houpatty)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6歲美女主播侯佩岑擁有清新的氣質,轉戰娛樂圈也闖出好成績,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自從她結婚後,重心轉往家庭,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在新年第一天首發文,曬出她度假時的美照,纖細美腿讓粉絲們全暴動。

更多新聞: 侯佩岑瘋BLACKPINK!「皮裙布料少一塊」44歲火辣身材全現形

侯佩岑元旦在IG更新近況,有感而發表示「感謝2023的照顧,2024新年快樂!」。只見她赤腳站在遊艇的舺板上,身穿1件藍白條紋長版襯衫,下身全空,頭上掛著一副太陽眼鏡,一雙長腿又細又白,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媽,原來此趟旅行是和好閨密陶喆老婆Penny江佩蓉一起到澳洲跨年。

侯佩岑南半球現蹤!褲子失蹤「雪白鳥仔腳」洩46歲不科學身材
侯佩岑下衣失蹤穿搭,長腿全露。(圖/翻攝自IG@houpatty)

照片曝光後,Penny立即在留言區表示「新年快樂姐姐,永遠愛妳喔,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有妳真好2024年一起越來越好喔」,其他網友則紛紛狂讚「不老女神 」、「太美了」、「太美了女神」、「新的一年越來越美麗」、「姐姐好美」、「長腿美女」、「一切順利越來越美」、「新年快樂」。


侯佩岑南半球現蹤!褲子失蹤「雪白鳥仔腳」洩46歲不科學身材
侯佩岑與Penny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IG@pennychiangchiang)



侯佩岑南半球現蹤!褲子失蹤「雪白鳥仔腳」洩46歲不科學身材
Penny(右)曬出與陶喆(左)的合照。(圖/翻攝自IG@pennychiangchiang)


Penny也在IG感性發文「2023年的尾聲了,把我們意外看見的幸運分享給大家,一起迎接美好的2024,新年快樂」並曬出與陶喆的甜蜜合照,兩人緊貼在一起的畫面看起來非常幸福。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浮跨禮服」太有料!特殊剪裁「開出T字路口」夢幻形狀全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