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遊日本!台男淺草寺教求籤「連抽2凶」 無奈教1招擺脫壞運
台灣旅遊型YouTuber Ben睽違20年再到日本雷門淺草寺,不過在求籤的時後卻連抽2凶,讓他無奈地順便教學如何擺脫壞運。(圖/翻攝「 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本因鄰近台灣,加上台日友好的關係,許多民眾都喜愛赴日旅遊,並體驗當地的文化,像是嘗試換上日式和服,到寺廟求籤等。近日到過世界各地旅遊的台灣旅遊型YouTuber Ben,與好友們相約到日本遊玩,他提到這是他睽違20年再到日本雷門淺草寺,不過影片中他換上和服,教學如何求籤時,卻一連抽了2個凶籤,讓他不由得苦笑,默默地再教大家1招,將壞運留下的方法。

更多新聞: 黃偉哲PO文驚見「摔死猴」 網歪樓熱議:是不是故意的?


睽違20年遊日本!台男淺草寺教求籤「連抽2凶」 無奈教1招擺脫壞運
Ben說抽到凶籤也沒關係,只要將籤詩綁在木條上,象徵將壞運留在此處。(圖/翻攝「 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台灣旅遊型YouTuber Ben過去時常到各地旅遊,和網友們分享各國不同的歷史人文風情,不過近日他與朋友相約到日本遊玩,這也是他睽違20年再遊日本雷門淺草寺,影片中他與友人都換上了和服,並到淺草寺求籤看看新年運勢,Ben拿出100日圓,並拿著籤筒求籤,才被身旁友人唸說沒有許願,對照數字拿出籤詩的Ben便看到籤詩顯示的凶字,於是他又再度拿出100日圓,表示要祈求新年的工作運,沒想到再一次的籤詩,仍然顯示凶,讓他無奈地說:「好啦就是好玩!」

睽違20年遊日本!台男淺草寺教求籤「連抽2凶」 無奈教1招擺脫壞運
Ben表示未來將預計去更多地方拍攝,所以特地買了御守,希望之後運勢一切順利。(圖/翻攝「 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不過Ben說即便抽到凶,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在求籤處也有介紹,若是抽到凶籤,還是可以到寺廟內的木條,將籤詩綁在木條上,意味著將壞運留在這邊。Ben表示因為自己之後預計要到中亞、俄羅斯、蒙古繼續拍新的影片,所以他也到寺廟內買了「心想事成」的祈願御守,期望未來的運勢一切順利,他才能拍更多的影片給大家看。

更多新聞: 記取29年前「一強震」教訓!日電視台「錄多國語言」海嘯警告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