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藏地下室 警攻堅抄賭場 耶誕裝女荷官花容失色
台中警方選前嚴查地下賭盤,在一處大樓地下室,破獲大型百家樂賭場,並逮捕13名賭客。(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梁智翔台中報導

防範地下賭盤影響總統立委選情,檢警調加強查賭,台中警方在文心路一棟大樓地下室,破獲一個職業賭場,嫌犯不只以1樓便利超商做掩護,還雇用4名年約20多歲的美女,穿著火辣聖誕裝擔任荷官,警方攻堅逮捕23人。

更多新聞: 選前大掃蕩! 警政署10天破獲188件選舉賭盤

破門器連三撞,霹靂小組攻堅入屋,優勢警力讓在場所有人,嚇到乖乖蹲在地上不敢亂動,小房間內突然走出4位,身穿聖誕裝的妙齡火辣女子,耶誕、跨年、元旦都過了,這算哪一招?


百家樂藏地下室 警攻堅抄賭場 耶誕裝女荷官花容失色
台中警方選前嚴查地下賭盤,霹靂小組強勢攻堅,在一處大樓地下室,破獲大型百家樂賭場。(圖/警方提供)


原來4名耶誕妹,在這間大型賭場,受聘當發牌荷官,現場除了有德州撲克,還有大型百家樂,郭姓負責人,利用文心路某大樓一樓超商當掩護,租用地下室開賭場,為了躲避追查,找人專門把風,還開車接送賭客。


百家樂藏地下室 警攻堅抄賭場 耶誕裝女荷官花容失色
台中警方選前嚴查地下賭盤,在一處大樓地下室,破獲大型百家樂賭場,四名受聘的美女荷官,身穿耶誕裝被逮時,嚇到花容失色。(圖/警方提供)


選前嚴查地下賭盤,意外掃出這個藏身地下室的賭場,雖然沒查獲跟選情相關的賭盤,但10名賭場人員涉犯賭博罪,13名賭客,也被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彰化警選前嚴抓賭盤!破28件逮35人  網路下注金額高達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