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指江啟臣競選幹部涉賄選 交保金創本屆最高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有多名競選幹部涉嫌賄選,被地檢署裁定交保,其中一名李姓主委交保金高達50萬元,創本屆選舉最高。(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林進龍報導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今天(4日)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與侯友宜的山城競選總部主委、榮譽副主委,以及一名里長,涉嫌賄選,分別被地檢署裁定10萬到50萬元交保,其中李姓主委的交保金,高達50萬元,創下本屆選舉最高紀錄,呼籲江啟臣出來說清楚!

更多新聞: 早說侯友宜會落跑!王義川批請假百日「什麼都不管」 虧新北選民:後悔了吧

謝志忠拿出照片,指出12月16日,江啟臣山城造勢大會,與江啟臣同台的李姓山城競選總部主委、蘇姓榮譽副主委、以及新社一名里長,都因為涉嫌賄選,台中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40萬跟10萬元交保。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謝志忠:「這個50萬元交保40萬元交保,在今年的選舉史上,都是一個最高的一個數字,就法律上來講,會用50萬40萬交保,那基本上也都算事實明確,所以請江啟臣委員出來,面對豐原跟山城的鄉親,面對社會講清楚說明白!。」


綠營指江啟臣競選幹部涉賄選 交保金創本屆最高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圖中)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山城競選總部多位幹部涉嫌賄選,被地檢署裁定50萬元等金額交保。 (圖/民視新聞。)


謝志忠痛批,江啟臣當過國民黨主席,還自詡是國民黨的改革派,自己的競總幹部,卻涉嫌賄選,實在很諷刺。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謝志忠:「江啟臣委員當過國民黨的主席,自己還做這種事情,才是真正的可恥!他這個不是帶壞國民黨,是帶壞臺灣的選風,更重要的教壞囡仔大小。」謝志忠呼籲第八選區的選民,台中山城要改變,千萬不要投給買票的候選人。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民)謝志忠:「賄選就是銀貨兩訖,讓賄選的人當選,他會把這個(選舉)當成生意,他不會覺得欠大家人情,他不會認真服務大家,就是要站出來拒絕賄選!」民進黨台中市黨團:「反賄選!,護民主!。」


綠營指江啟臣競選幹部涉賄選 交保金創本屆最高
謝志忠(圖右)受訪時指出,江啟臣幹部涉嫌賄選,被裁定50萬交保,交保金創本屆選舉最高。(圖/民視新聞。)


謝志忠呼鄉親,山城要進步,就從拒絕賄選開始,要用選票,找回山城的尊嚴和光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稱丈量賴清德老家撲空 賴競總怒轟「沒依法通知」:別為選情泯滅人性